www.cdyszyxy.cn
【看,前面一只小鲁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玄武战尊
    恒河世界的争夺随着新的永恒真圣的出现落下帷幕。在众多高阶主宰眼睁睁的目光之中,恒河世界被整个吞没,成
    “有自己的想法,有点小可惜逃不出老套”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诸天神话之主
    小说《诸天神话之主》TXT下载
    “怎么说了,能打发时间吧。” 重生三国,手下兵强马壮,正准备攻伐天下之时,诸天降临了。王轩表示很难办,因为自家地盘上面连通着山海经世界,无数怪兽要跑过来撒欢。关中大地更是与聊斋世界建立了联系,十万阴兵横行中原!诸天降临,神话复苏,唯有迎难而上,扫灭群雄,逆推诸天。统御三千界,神话吾称尊!(云梦书友群:946393534…
  • 超级度假村大亨
    国内超级度假村
    “轻松,快节奏。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看看” 手机中病毒,莫名绑定度假村大亨系统,从客栈开始经营,逐步打造全球最顶级连锁度假村。据外媒报道,包括企鹅、阿狸在内的三家华夏财团,先后与享有太平洋最美度假胜地之称的四季度假酒店,进行了收购谈判,但最终却被一位同样来自华夏的神秘富豪,以1.5亿欧元成功收购。2022年,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华夏公司…
  • 无限之虫族降临
    求无限之降临全部章节
    “无限中现在更新中能看的一本” 虫族,横扫无限世界。现实中死亡后,带着虫族主宰的血统,王尘来到一个名为死亡空间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个恐怖奇异的幻想世界,有数不清的奇幻物品,高科技造物。在这里,只要你有奖励点,一切皆有可能。新书《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已…
  • 直播之我是修仙者
    直播之我是一名修仙者
    “开始有作者独特的套路。” 我叫叶巡,表面是普通人,其实暗地里是地球唯一一个修仙主播。我曾借天地大势,用唢呐吹爆三层楼高巨石。也曾深入人类禁区,无装备潜进一万多米深的马里亚纳海沟。亦曾万众瞩目直播之中施展道术熄灭山林大火,并播下灵植,让观众亲眼见识什么叫做光速生长!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庚金剑气一剑破空摧毁撞向地球的小…
  • 诸天最强大BOSS
    诸天最强大 bosstxt
    “不用多说,一流的小说。” 在笑傲江湖,我是岳不群!在射雕英雄传,我是欧阳锋!在天龙八部,我是丁春秋!在大唐双龙,我是石之轩!我就是我,一个行走于诸天的反派大BOSS!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小李飞刀、大唐双龙传、风云、诛仙、阳神、遮天、完美世界、永生书友群:78250243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