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Angelagil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顾清浅,陆景深,毕业后我成了超级巨星,真的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校花是个小妖精
    毕业之后我成了超
    “男主和女主之间的事情是非常有趣的,每一件事情都交代的很清楚,偶尔有点虐,但是很甜,很满意!” (校园+娱乐圈)顾清浅回国第一天看上了一个男生,那男生清冷慵懒,好看的像是从天上来的,她蠢蠢欲动,发誓一定要追到他,结果没想到遭到了众人的反对。重色轻妹的哥哥:敢恋爱就打断腿!臭弟弟: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怂包经纪人:求求你了,离他远一点吧!众粉丝:妹妹乖,咱们还小,恋爱的事就先往后稍稍吧!…
  • 这届影后真难带
    这届影后太难带
    “男主是霸道总裁,女主是完美女演员,就是中间有些事情没有交代清楚,不过整体来说还挺好看的,值得去看” 她一身丧服砸了渣男渣女婚礼,却被帝少掳去扯证,聘礼是萌宝一枚。婚后,高冷总裁大变身,宠得她不要不要的。“圣太太,我没有分房的打算。”“我们只是假结婚!”“刚好,我最擅长假戏真做!”【1V1,男女主身心干净。连载宠文《甜婚蜜妻:老公,超宠的》。完结宝宝宠文《新妻上任:隐婚老公,要二胎》】【交…
  • 高傲千金撞上冷校草
    高傲千金遇上冷校草免费阅读
    “男主高冷,女主清高,都挺不错的,中间有个部分还看哭了,还挺虐的,还免费,值得一看!” 回国第一天遇见冤家,从此次次出门撞见,真是比鬼还要难缠。“颜若离,你是我女朋友。”某人一本正经宣布。“我什么时候同意你了?”“我只是告诉你。”“你又来?”颜若离捂着自己被吻的红肿的小嘴。某人一手撑着,邪魅着勾唇欣赏着自己的杰作,“乖,宝贝,你的嘴巴是罂粟,会上瘾的。”说完俯身再次吻上那两瓣…
  • 只对你深爱
    只对哦你深爱txt下载
    “男主和女主小时候就认识,是因为女主的生病而失忆,幸亏男主记得[emot=default,21/]否则就要错过了,不过后面就回到正轨了,只是想看大哥的哈哈[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