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彦流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我有史以来读过最好看的书了。】小说书单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丢
    “这部小说是我觉得很好的一部关于女追男的校园小说。整本小说挺幽默的,女主角也闹出了不少笑话。但这部小说真的挺真实的。没有豪门恩怨,一点关系都没有。也没有把女主角描写的有多么貌美如花,不过男主很帅呀。 女主的成绩属于那种半吊子的,人也是追男主追到没有脸皮的那种,然后性格大大咧咧的,不爱打扮,长得很漂亮。男主角不用多介绍了,高冷,学霸 然后家庭的话没有女主那么的温馨 莫过于男主的话是比较心疼的因为他没有父亲。毫不夸张的说自己是从小自力更生,不太依靠自己的母亲。对于母亲它的概念是可有可无的,(只是打个比方,哪有人不爱自己的母亲)只是因为母亲常年在外工作不回家过年有的时候也不回来男主一个人过。让他养成一种非常孤僻性格。 最后女主也是追到男主了,然后男主也是打开了自己的心结,总之,很好看哦。 一定要追,真的很好看,相信我! 没有虐心走向。真的好看好看好好看的。[emot=default,40/]”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情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是我的回忆录,因为这本书使我走进了小说的世界。书中的人物都具有特点特色。 女主角:苏落 她是一位为使命而奋斗成长的具有代表的女性 她不怕任何艰苦困难,为亲情,为爱情,为友情,展现出了具有渲染性的人格魅力。 她的成长的过程是跌宕起伏的遇到过阻挠、挫折充满了传奇色彩。 开挂的人生不必解释。 男主角:南宫流云 他长得一副好皮囊 [emot=default,03/]是我的男神,我对他没有太多的介绍,因为三言两语根本就不能阐述我对他的喜欢 ,他对苏落的爱超越了自己本身。 我希望大家一定要认识他! 真的,我对他不能介绍太多,要不然你们体会不到他的人格魅力。 他不同于其他书中的男主角,我南宫真的独一无二。[emot=default,07/] 一见南宫误终生。 这部小说里边也有男配,女配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别人是如同南宫一样爱苏落的: 云起 冷云景 他们俩也让人,超爱。心疼。 在《一世倾城》中除了写到这几个人的爱恨纠葛,也有写道关于苏落的身世、家族,一些很复杂的关于她的母亲以及父亲上一代的恩怨和要完成的使命。 真的很好看哦,大家可以试着看一下[emot=default,55/]”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txt
    “这本书呢,我就没有太多的话要说,这本书的知名度还挺高的,这本书讲的是重生,关于爱情 很多人不用我推荐,都看过,所以没有太多话要说。如果没看过的一定要看哦,因为还非常好看的。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保证!”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这本是让我泪点变低,哭的最多,哭到心痛的一本小说。 我个人来讲是特别特别喜欢的,实话来讲,我特别不喜欢看虐情的小说。这也是我至今唯一看过的虐情小说。小说中的故事真的很能带动人的情感。 小说主要讲述了唐时和顾倾城的爱情。 他们俩的爱情是从青梅竹马到最后结婚,整个过程很坎坷,经历了挑战与误会 他俩在成长的过程中,一开始都不会爱,然后慢慢才学会了爱。中间是很虐心了[emot=default,06/] 这过程不是一直都是开虐的,也有甜蜜的时候,故事也很真实。也没有很做作的地方。 当然你在看的时候遇到很宠,那时候你就会喜笑颜开,是真的。 我希望大家一定要看, 当然你一开始看的时候千万不要喷男主唐时[emot=default,19/] 因为他是让我最心疼的,相比女主来讲我比较心疼他,你们慢慢看就会了知道。 女主之所以被男主虐,跟她个人有离不开的关系。 你们刚开始看的时候肯定很多人都觉得都是男主的错,但你往后看,就会发现男主真的好可怜啊然后,每次看都会因为男主而哭,反正我每次哭都是因为唐时对顾倾城的爱而不得。 这部小说总体是属于一种挺悲剧的题材。开玩笑,开玩笑!我是说虐,不过也有彩蛋啊,很多很多时候他们俩没有误会的时候就很甜。 不过对于顾倾城的话,我希望你们可以再看的时候 多注意注意。因为她很可怜。 我希望你们一定要看这部小说也特好看,真的[emot=default,03/]”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完整版txt
    “这部小说还挺有爱的,但对于女主的塑造有一点点过于偏傻。那在男主的塑造上就很成功了。 讲述的是两个人真的是青梅竹马形影不离了,因为这部小说讲的是个成长史。 这部小说是从女主角一岁与三岁的男主相识开始写的。整篇就是写他们从一点一滴成长过程。从成长期到青春期,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也是让女主从稚嫩,然后清纯到最后成熟。那男主就是很腹黑了,一直都是这样的。 因为男女主在认识的时候,就被家长定了娃娃亲了。所以女主小时候就是天天喊男主,老公,老公一直喊道结婚,对。 他俩的爱情都是老夫老妻了可以说。 整部小说偏幽默没有虐情不过有讲述关于青春期的烦恼,挺好的这部作品。 然后有的时候,挺搞笑的。因为小孩子嘛,里边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很值得去看,对我来讲很好看。特别好看,对。[emot=default,14/]”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