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云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觉
    “作者云玖辞,整篇文主讲的就是殿下和浅浅在小世界互生情愫,恋爱的小日常,很可爱,很好看。”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了免费阅读
    “作者软奶糖,书如其名,很甜甜,男主和女主都很可爱,主要写的就是男主傅岑在小世界追女主明卿的恋爱小日常,很可爱的,很甜,甜到发鼾那一种喔。”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神级辅助超爱我
    神级辅助超爱我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苏兮挽,男主俞景年,女主左溪,相互喜欢却又不知,女扮男装,一步一步的成长,只为那个梦想。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超棒的一本书。” ox女扮男装x日常互怼x天作之合俞神之左手第一辅助打不好游戏就要继承亿万家产景年左人美歌甜神级ad打不好职业就只能出道当歌手溪本文为两个电竞选手的甜蜜恋爱日常。俞景年:宝贝儿我错了,我我我跪键盘。左溪:别别别碰我键盘我键盘超贵的日常键盘比男朋友重要,日常鼠标比男朋友重要。本文原名神之左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心宠国民校草
    “由战七少掇写,女主女扮男装,走向电竞高峰”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冷系宿主很硬核txt下载
    “由守花掇写,女主穿梭在三千小世界,做着很多任务,跟男主在小世界谈恋爱”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宿主快穿宿主是个yòu稚鬼
    “女主是冥王时烟,男主从小就在女主身边,青梅竹马,女主需要去三千小世界做任务 男主就陪着她做任务”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殿下又自闭了
    “女主木棠,本性淡漠 ,开始并不喜欢男主,后面两个人如胶似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