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云海上潮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好的书】小说书单
  • 在火影世界开网吧
    男主女主是黎君,佐助,萧炎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理由——因为这是我写的,所以推荐一下” 在某一天地球的某一位默默无闻的某网吧老板降临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他决定在这个世界掀起一场上网的热潮,让网络代替无限月读遍布整个火影世界。~本人萌新,写的不好求读者别喷。作者弱小的心灵禁不起打击。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周莉莉张晓婉《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这本书很有趣,看起来很能调动人的心情”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 私人定制大魔王
    我的私人定制大魔王
    “这本书呢,我觉得吧,是一本很好的书,主角一步步成长为大魔王” 开局一个卵,重生在深渊恶魔世界,身怀亚洲四大邪术之一的PS系统,求大神帮忙把萌萌哒的小恶魔,P成超凶的大魔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私人定制大魔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