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元气少女李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有免费的也有不免费的,但是都很棒】小说书单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的小可爱未删减
    “我是魔,你是仙,为你化身只为留在你身边,你不开窍,那我来帮你,一条黑龙偏偏要叫小白,明明觉得小白坏死了,还要去找到他,保护他,那你开窍了吗?我的司命大人!”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我瓷真心甜下载
    “不是让我来攻略吗?怎么我什么都没有做,好感值就蹭蹭额往上涨呢?老子天下第一可爱,你能把我怎样!怪力萌萌瓷宝,木马”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无删减
    “九渊,你困我千年,我定要跟你势不两立! 让他爱上自己再狠狠甩了他怎么样?一只爱吃桃子的九尾狐,一个外表高冷,实际闷骚蠢萌的九渊上神!”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