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十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令人回味无穷(。・ω・。)ノ♡】小说书单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趣笔阁
    “直上的这个重生文真的超好看,之前她的军婚文我也有追过,书品有保证!”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番外
    “看简介对胃口,一言不合推荐给你”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萌妃太甜
    小说《萌妃太甜》TXT百度云
    “甜文,青梅竹马,带点养成” 容兕断奶没几年,就被云祁双那个混账盯上了。他混账,欺百官揍权贵,一天天的以欺负某孩为乐,站墙角骗零钱,把某孩套路的明明白白,还有脸坦坦荡荡的找理由:“她哥让我养着玩。”她呆萌,拆家捣乱揍同学无所不能,活生生一枚欠收拾的熊孩子,小小年纪就敢彪悍放话:“我能把他头拧掉。”放眼长安,这二人‘狼狈…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配国民女神帅炸天txt全文
    “快穿不错,嗯,真的不错”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小说完结
    “介个也超可爱的一个文,齁到你牙疼”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很好看的玄幻文,不是比较普遍的升级流之类的,绝对让看腻玄幻文的你眼前一亮!”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儿重生在八零做团宠
    “想知道被娇宠的小猫被狼吃掉的故事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邪少心头宠校草是女生
    “七少赛高!北奈赛高!这是一部让你睡不了觉的电竞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团子的文笔和风格令人眼前一亮,节奏也把握的好!”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邪少心头宠校草是女生
    “七少,漠九和公主在里面等着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