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伴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采】小说书单
  • 南风过境
    {任何东西成瘾,都是因为有所依恋,戒不掉,放不下。}对傅希境来说,所有的饭局到最后都只有一个感觉累。
    “南方已过境,我的北风呢?” 一次饭局,傅希境偶遇五年前不告而别的女友季南风,他执意认为南风就是其旧日恋人赵西贝,遭到南风矢口否认,却丝毫不能打消傅希境的疑虑。在傅希境的步步紧逼下,南风的防守节节败退,那段刻意被她遗忘的往事也渐..
  •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男主女主是梅真,维杉,吉公的小说是什么
    “问我为什么爱你,在需要我一辈子来回答。” 林徽因是一个才情横溢的诗人,一个入木三分的评论家,更是一个卓有成就的建筑学家。被胡适誉为“第一代才女”的她,集佳话、传奇、艳情、才艺、品学、美貌于一身,是二十世纪中国第一位女性建筑学家及作家,在她身上所透出的才气、美质与一生的传奇经历都为当世仰叹。她的文学著作颇丰,包括诗歌、散文、小说、剧…
  • 你是那人间的四月天
    你是那人间的四月天阅读
    “纵使人间四月也不如你。” 作者:林徽因散文引言志摩的最动人的特点,是他那不可信的纯净的天真,对他的理想的愚诚,对艺术欣赏的认真,体会情感的切实,全是难能可贵到极点。谁相信这样的一个人,这样忠实于“生”的一个人,会这样早地永远地离开我们另投一个世界,永远地静寂下去,不再透些须声息!——《悼志摩》悼志摩十一月十九日我们…
  •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 txt
    “南风知我意,我意又为何?” 遇到景朔风之前,所有人都知道,穆梓楠简直是名媛界的耻辱,不仅被夫家人抛弃,自家遗产还赔进去了。遇到景朔风之后,所有人都知道,穆梓楠被宠的像个公主,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各界名暖均是羡慕嫉妒。穆梓楠听闻后,柔着腰摇头苦笑,你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这男人背地里,可不是个好的
  • 浮生六记
    浮生六记的作者
    “世间浮生若梦,勿语。” 沈复《浮生六记》文字清新真率,无雕琢藻饰痕迹,情节则伉俪情深,至死不复;始于欢乐,终于忧患;漂零他乡,悲切动人。您现在看到的是周公度译本。10047832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你有故事我有酒下一句
    “喝着酒,回着忆,人生 。”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