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三小只54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的很不错】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txt下载微盘
    “符合逻辑,不啰嗦,情节吸引人,很难得的一直坚持在看”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一世倾城
    小说《一世倾城》TXT百度云
    “追了很久很久,真的非常非常好,没事可以拿来消遣”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个人的一往情深阮流筝宁至谦
    宁至谦对阮流筝的感情
    “爱情是一个很奇妙的情感,可以让人的每一项技能有所提高,嗯,是的,我很喜欢你” ★★★本书简介★★★《听说你喜欢我》又名《一个人的一往情深》的主角是阮流筝宁至谦,作者是吉祥夜,是一本已完结的现代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阮流筝一直爱着一个人,只是最开始时候她并不奢望什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平板电子书
    “闲来无事的第一本小说,从此让我踏上了小说之路,真的很不错”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