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流】小说书单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下载
    “腹黑,幽默,无敌,的一个主角”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小说免费阅读
    “游历万界,穿越万界,”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无限多元宇宙
    单体宇宙多元宇宙无限多元宇宙
    “一个强大的doss的,徐上仙的历程,幽默腹黑” 徐上仙作为多元宇宙的守护者。有权利和义务,解决一切非法穿越、非法重生、非法群穿、非法空间、非法系统。然而,因为穷。他成功开启了软饭系统流。正能量系统流。专揍空间契约者系统流。一句话,史上最穷的徐上仙,即将抵达战场,请各位穿越者、宿主、重生者立刻握紧自己的储物空间!因为在任何时代,任何地点,…
  • 主神的黑店
    有声小说楚神的黑店
    “建设流,诸天流,主神空间。”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