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赤焰弓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大唐第一疯子
    大唐第一疯子下载
    “穿越回大唐,干别人不敢干的,做别人不敢做的,被誉为大唐第一疯子。” 穿越大唐,于沉默中爆发。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为了大唐成为日不落帝国而奋斗终身。等等!李世民!你给我站住,管好你的女儿。再这样下去,我可全都要了啊!欢迎加入大唐第一疯子书友群,群聊号码:982170292
  • 大唐神级驸马
    大唐神级驸马全集txt全文免费
    “穿越回大唐,给李世民当驸马,干着别人不敢干的,做了别人不敢做的。” 后世青年穿越成为大唐宰相杜如晦之子,被逼迎娶汝南公主,杜荷当时就方了!杜荷: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驸马骑着自行车逃婚的消息,震惊长安!他扔下公主逃婚,暴打太子,和程咬金拜把子,成了药王的师父,灭了突厥高丽李二:“乱了乱了,朕的大唐都乱套了!”
  •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
    从斗破开始乱终弃咸鱼txt
    “重生为萧炎的哥哥,在斗破里泡妞当咸鱼” 萧炎:三哥,能不坑我吗?萧闲:你是主角,又不会死,不坑你坑谁?!系统:宿主,能好好打脸装逼吗?萧闲:太累了,还是让小炎子来好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斗破开始当咸鱼》还不错的话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系统免费阅读
    “如题,在万界给人当老公”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诸天位面掠夺者
    位面科技掠夺者
    “穿越诸天万界,与主角抢老婆。” (原著党慎入,绝对不按照原剧情写。)刘圆一不小心激活了系统,穿越在诸天位面中,掠夺着主角机缘“叮,系统已激活。”刘圆刚向厨房走去时,就听到一个清脆的女声。“难道最近小说看多了?怎么产生幻听了?额,管他的,先吃饭去,有什么事情等下在说了。”刘圆皱着眉头自言自语道。“叮,宿主没幻听。”“叮,系…
  • 穿越动漫之无限职业系统
    唐元时宇《穿越动漫之无限职业系统》
    “穿越万界诸天文,免费的” 看似生活美满的周易,却一直觉得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命中注定下被系统绑定,开始了一场中二冒险。
  •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
    穿越到斗破 斗罗的系统小说
    “很污,很污很污很污。” 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苍穹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一不小心看到了来头超级大的萧熏儿的隐私,惨遭敌视,主角萧炎好像也有无敌光环,这让人怎么活啊!还好有宇宙交易系统,可以把所有没用的东西都变成有用的,这个可以有,看哥怎么把斗破苍穹搅得天翻地覆!(粉丝群:群号256564201)
  • 从斗罗开始的轮回先知
    林叹秦璇冰《从斗罗开始的轮回先知》
    “朋友的一本书,刚写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当唐门的暗器,墨家的机关术,钢铁侠的方舟反应炉,EVA的半生物机甲,变形金刚的机械结构,这些变态的技术结合在一起,天知道会变什么怪物林叹昕穿越到了一个没有熟悉的文学作品的世界,本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文抄公的他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因为他又双叒叕穿越了穿越到了熟悉的文学作品中,并且发现这原…
  • 从铠甲勇士穿梭
    穿梭流小说带铠甲勇士世界
    “以穿越三个世界,在各个世界抢机缘。” (半无敌文)。我是无敌的,踩地锤天灭地仙,破虚拟沌我帝尊。从铠甲勇士刑天开始,然后缘之空,斗罗....群号:983568598作者:不想看可以离开,别乱bb,我收你钱了吗?更新时间:星期六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