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男频」那些时不时激发你代入感的文】小说书单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 精校
    “ 《碎星物语》是长篇玄幻武侠小说,鲜活的人物性格和曲折推进的故事情节相互依托,具有较大的格局和气象。”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龙纹战神
    慕容江尘《龙纹战神》
    “ 后期一大半重要角色全部被边缘化,之前重要的女主全部路人,后面又和其他女子纠缠不清,然后这些女子也不出意外被写没了,最后世界观大到崩坏,草草收尾后,给戏份多的大黄狗单独重新开了新的篇章,这些都是跳着看的=_=”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全文无删减免费下载
    “ 世界观设定是可以的,没什么槽点,超级生命、生存与进化、不同的生存和所选择的立场及其不可调和的矛盾、使徒的行为的合理性、罗切斯特和苏这种变数的存在,都没问题,就算唬不住我我也挺喜欢这种涉及“生命何以存在”这种哲学问题的设定”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相同的小说
    “ 情感在这本书里占了很重要的地位。而烟雨江南的文笔,我觉得,应该没的说。当然有点遗憾的是,李察最终还是没有逃过一路碾压对手的套路,不过很正常,而且情节上也说得过去。”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 是通过推荐看到这本书的。起先只是觉得题材是以前没看过的,能多了解一些新层面知识,越看下去越喜欢。当“兔子”这个称呼出现的时候,就有一种骄傲油然而生。为我们都是种花家的一员而骄傲和自豪!”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平天策
    平天策在线阅读
    “ 该作品延续了作者一贯的写作风格,着力打造东方玄幻“史诗级”大作,两个王朝的兴盛与衰败,看一名年轻的修行者,如何在天地间,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己的睥睨天下之路。” 北魏和南朝梁兴盛,却正值整个世界的天地灵气都在逐渐枯竭,正是修行者世界典籍里记载的末法灵竭到来,林意是这个时代里,南朝梁第一批新生的修行者。lt;/pgt;
  • 修真世界
    电子书修真世界
    “ 主要人物基本上都是普通人,一直都是靠自己不断拼搏,如我如你。这也给人很励志的感觉。!”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 仙路争锋
    小说仙路争锋txt下载
    “ 缘分0善写机谋算计,但难脱窠臼,极易审美疲劳,印象中还是看的第一本《全能炼金师》印象最好,这本书男主前期主要靠智谋,后期靠实力,前期挺精彩的,看男主斗智斗勇。” 仙路完本了。又是一个三年,2013年十月十号到2016年十月十号,又是一个完整的三年,和无尽武装一样。一本书写了三年,要说不疲惫那是假的,感触也是良多。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远比写无尽的时候要复杂得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其中许多唏嘘,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新…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推荐
    “ 一开始面对危局,为了保全家人,韩冈以书生之躯暴起杀人,化险为夷,其中凶险无一透漏着韩岗的智慧与果敢。后来面对种种刁难皆是顾全大局,张弛有度。皇帝病危,太皇太后意图另立之时大殿之上那句“臣不敢奉诏”铿锵有力。小皇帝意外弑君,宰相蔡确伙同近卫叛乱,幽禁皇上太后,韩冈兵行险着,击倒最关键的人物蔡确,以一己之力扭转乾坤,其中的跌宕起伏委实一波三折。在韩冈的成长路上,充满了合理性,更像是一个心机深沉的人而不是神。小说中的几个主要配角的描写都基本符合其身份,也基本符合正史对他们行事风格的记录。也就是说,这些配角是按照自己的意志做出了选择。无论是被韩冈打脸的可怜人,还是韩冈的队友,都至少没有被处理成猪,这是颇为令俺欣慰的。”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