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666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亿万神话基因系统
    “神话基因的一本爽文。[emot=default,14/]”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
    从斗破当成鱼
    “一条咸鱼翻身农奴把歌唱,但是这猪脚闲的油面筋” 萧炎:三哥,能不坑我吗?萧闲:你是主角,又不会死,不坑你坑谁?!系统:宿主,能好好打脸装逼吗?萧闲:太累了,还是让小炎子来好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斗破开始当咸鱼》还不错的话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大驯shòu师txt
    “三国中,中上游一本,前几张就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未删节
    “斗罗同人好看之一好(✪▽✪)” 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速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