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渣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爆表。 甜到爆炸】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八零做团宠最新
    “真的很甜,女主萌萌哒,男主霸道范,哥哥们宠着,哎呦好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txt网盘
    “傲娇男主,毒舌女王,好运爆表,谁让女主是好运锦鲤呢”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神医有空间
    男主角叫初六的小说
    “媳妇娇弱易推倒,都别欺负她,霸道男主,宠上天”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