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一些不错的书,文笔都还行,多种元素,剧情都较好】小说书单
  • 学霸的系统养成
    许游叶锦《学霸的系统养成》
    “清爽学霸系统文,文笔较好,轻微搞笑.主角深居图书馆老怪物,生活写得不错” “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许游被父母用这句几乎所有父母都会引用来教育自己家孩子的经典教育金句教育了好多年,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成为别人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成为树
    唐元时宇《重生成为树》
    “另类末世文,主角成为世界树,剧情深,埋坑多,文笔挺好的,目前为止为无敌文” 何树重生成为一棵月桂。原本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就这么孤零零地生活在山谷里,然而他发现至从他重生成为月桂树后,山里的模样开始了疯狂的变化。————许久之后。何树觉得作为一棵咸鱼树其实也不错,没事养养鸟,种种花,顺便打一下小怪兽,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何树:对了,或许我还可以建立一座加强版魔幻动…
  •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校对版
    “生活剧情写的不错,文笔较好。最最最主要的是有穹妹[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虽然我的班长照桥心美总是缠着我想让我发出哦吼的怪声,我的学姐毒岛冴子认为我是剑道的天才,隔壁学校的三桥总是想拉着我去和铃兰高中的芹泽多摩雄打一架,我的妹妹春日野穹也很可爱,但是....”“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啊!”青木司摸着光头生无可恋。“不,你不是。”同学们一本正经,并向青木司投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