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良心书单❤️短篇古言暖宠文】小说书单
  • 风月不相关
    类似风月不相关的小说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2在线阅读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不及皇叔貌美
    不及皇叔貌美nuè
    “❤️” 不及皇叔貌美-白鹭成双
  • 美人持刀
    台长玩美女主持人
    “❤️” 美人持刀-正月初四
  • 鸳鸯相报何时了
    魏羡渊萧祁玉《鸳鸯相报何时了》
    “❤️” 杜未央仰慕顾秦淮三年了,没想到顾秦淮突然就成了驸马,一怒之下,扔了烟熏弹进礼堂。魏羡渊也喜欢祁玉公主三年了,没想到她突然就要嫁人,一气之下,趁着烟熏弹就要抢婚!意外的是,婚没抢人,礼没乱成,两人就这么成了冒犯皇帝的刺客,被追得走投无路、结为夫妇。“我们的目标是?”“让顾秦淮迷途知返!”“救…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81章
    “❤️其实我想找的是这日子没法过了 但是追书更新 好多文都没了 心塞”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草色烟波里
    草sè烟波里阅读
    “❤️” 小草想当个捕快。好不容易托关系找路子进了六扇门,拜的却是个不靠谱的师父!段十一总说:“小草,你先走,我断后。”每次她都信他,结果每回先走,前面不是坑就是狗!摔得灰头土脸咬牙切齿,她也还是相信这狗娘养的,因为段十一说,会让她成为最厉害的捕快。厉害的捕快,断冤案,知真相,敢以刀向权贵。就像段十…
  • 凰歌千秋
    西元二十四年,大晋国力强盛。虽外有匈nú虎视眈眈,内有司马皇室余孽作祟,但锦绣江山,却还算百姓安居。江
    “❤️” 《凰歌千秋》由台湾新月出版社出版,出版更名《贼星贵妻》淘宝橙小说书店可购买。这是一个关于当代杰出女贼姬千秋,与大晋继位皇帝韩子矶之间的不要脸的爱情故事。姬千秋是个见义勇为路见不平的女贼,韩子矶是个心怀天下心有不甘的帝王。一个是地下泥,一个是天上花,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人,却偏遇上月老作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