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一百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必追】小说书单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媳妇有点田全文免费下载
    “非常非常好看,非常的棒^ω^(=^▽^=)”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重生校园:陆少的异能甜妻
    军婚少校的重生甜妻
    “非常非常好看,非常的棒^ω^(=^▽^=)” 前世父母双亡,哥哥惨死监狱,姐姐在精神病院抑郁而终,自己也沦为组织的杀人机器。重生回到初中校园,萧千萸誓要阻止一切悲剧的开始。而17岁的天才少年陆翊修,前世她费尽心思接近的最年轻的总统大人,这一世再遇,她还没来得及补偿他,他就先贴了过来.......男人一脸严肃,扣住她的肩膀:“你身上怎么…
  •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重生九零辣妻追夫)
    重生之九零后辣妻撩天
    “非常非常好看,非常的棒^ω^(=^▽^=)”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陆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全文
    “非常非常好看,非常的棒^ω^(=^▽^=)”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甜宠+虐渣)重生前,她爱他,粘他,却被人害得惨死。重生后,他爱她,撩她,一言不合就抱抱,亲亲,举高高。所以这是一个重生前女追男,重生后男追女的甜宠故事,顺便在宠的路上,虐虐渣渣。季橙:“陆浩辰,我热...”陆浩辰挑眉,看看小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