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NAWIN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你想要的不一定有,但这些作者文笔真的很好】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系统黑化男神抱一下
    “女主呆萌,男主很刚,他们的结合,令人激动。男主很撩人。”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顶点小说
    “女主很直,但很宠男主小哥哥,他们就像直女攻和小奶狗受,很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有关
    “女主做完任务本可以回家了,但她攻略的男主全部黑化,她不得不重新攻略,超甜,女主被男主各种“欺负”(其实就是情侣间的情趣啦),女主可盐可甜,她攻略黑化男主会有一个期限,但只要她在期限里完成任务,她就可以选择继续在这个位面待下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