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让人内心震撼的好文】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 免费阅读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正在追”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华姝
    华姝 小说大结局
    “” 建业二十四年,重阳方过,辅佐两代帝王,荣耀半生的孝敬皇太后顾氏薨逝于上阳宫。再睁眼来,十二岁的顾砚龄回忆起那浮沉跌宕的一生,唇角浮起一丝清冷的笑意,老天终究待她不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7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裤九小姐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如珠似玉
    月下蝶影如珠似玉下载
    “这本书写了作者对社会以及爱情观的简介,文风平淡却描绘出了生活中的趣事,爱情从无到有没有一见钟情却让人感到真实,重点写的是亲情而阴谋诡计却一笔带过,对历史也有一定的见解,这么好的书只是缺少发现它的伯乐”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独占王宠之绝代商妃
    占王宠之绝代商妃
    “” 冷情、冷心,在她的眼里除了被认可的家人之外,没有其他。但是,那一身的绝代风华却引来美男无数,到底是真心相许,还是阴谋接近?只可惜,她要的不是情,不是权,而是钱。爱是蛊,情为毒,蛊穿心,毒噬身!当商业女巨擘在所谓爱情中一寸寸腐烂成灰时,她告诉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爱!再睁眼,她是空有绝世美貌…
  • 粉妆夺谋
    粉状夺谋免费阅读全文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魂 小说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嫡嫁千金
    小说《嫡嫁千金》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