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淡写 ╮青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觉得不错的,个人喜好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无影
    “前期还不错,后面有点水就跟我这推荐理由一样”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八十
    “这本就挺经典的了,穿越家丁领导者,爽文,挺喜欢和月牙儿那一段,不错”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我的大小魔女
    小说我的大小魔女们
    “大明星爱上我续集,这找不到上一部,可以先去看看上一部,可能偏现实,主角不讨喜,勉强看看吧” 老唐:善良朴实,老好人一个,没啥说的。大小许:梦幻双子女神,两人就象是同样完美的一粒种子长出的不同形态,《大明星》里面,妹妹被姐姐的璀璨光芒压制住,到《大小魔女》里面,小魔女摇身一变,散发出的光芒已不输姐姐,是一对完美的姐妹星。评分:101分——做梦去找吧,现实中没有101分的。虽然是同轨…
  • 黄金瞳
    黄金瞳 txt下载
    “看的第一本关于古玩透视等的小说,单女主,文笔可以就是平淡了点”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银狐
    仙流 银狐
    “第二本这个作者的小说,总体不错,值得看一下”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 第一章曾公亮的担忧
    “喜欢的历史小说之一,孑与2写的主角性格方面挺喜欢的,有心计,布局精细,结局有点不喜欢有点窝囊,但整体不错”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