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林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书,推荐!!!】小说书单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txt下载全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妖精的棋局
    男主女主是沃兹,艾露,米拉珍妮的小说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神从沉眠醒来,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疲倦与厌烦。永恒无尽和全知全能带来的是终极的懈怠感:无聊!于是神明开始了她的棋局。曾经她的世界龙族主宰一切,人类即将崛起;神选择了最残暴的人和最仁慈的龙。他们带领各自的族群开启战争。人类崛起,巨龙逝去。但人的暴君却化身为龙。曾经神看到了一个试图打破禁忌的男…
  • 仙声夺人
    仙声夺人免费txt下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一女御皇
    像一女御皇的小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男人不好当txt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火影之水遁最强
    火影之水遁最强相似小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全球进化
    全球进化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魔修求生指南
    改书名是件很无奈的事情,很多人喜欢原名《阵魔曲》,简洁又高大上,感觉很有气质,说实话我也喜欢这个。但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末日在线
    末日前线小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类似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相似的小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