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提刀书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在斗罗开始的浪人
    “武魂岚切,对就是亚索那把刀” “我叫曾易,只是一个到处旅行的浪子。不懂这是什么意思?那你们知道孤儿吗?”重生斗罗,得到一个孤儿系统,看着自己的浪人属性,曾易陷入了沉思斗罗世界,只不过是一个起点而已。嗯是时候E往无前了!(PS:这本书不是无限流,只写斗罗一。PS:这本书巨毒,求求你们不要看了,去看别的书吧!不要在这浪费时…
  • 诸天委托人
    诸天委托人博看
    “穿越诸天接受他人委托” (已经完成的世界:《战狼2》《神雕侠侣》《龙门镖局》《老九门》《僵尸先生》《功夫》《斗破苍穹》)(正在进行中的世界:《庆余年》电视剧版本)(一定会写的世界:《天行九歌》《斗罗大陆》《超神学院》《仙剑奇侠传三》电视剧版本)穿越诸天万界接受他人委托,完成委托即可获得奖励,是为诸天委托人。
  • 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
    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下载
    “获得不死之身,穿越万界” 刘风身穿超神学院,发现自己没有金手指。慌!怎么办?经过一个“小尝试”之后,刘风的脸上露出了贱贱笑容。他自己就是自己的金手指!不死之身,穿越万界!当他变强回到超神学院,一巴掌拍扁了数百万光年外的饕餮文明。天使?恶魔?死神?呦!我好怕怕哦!来打死我啊!刘风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犯我地球者,虽远…
  • 穿越从僵尸先生开始
    有穿越到僵尸先生的小说
    “神秘的神级选择系统,一醒来就在僵尸世界” 萧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僵尸先生世界。同时激活了神秘的神级选项系统【选择一,拜师四目道长,奖励——诸天万界中随机一种超能力!】【选择二,独自行动,奖励——黄金百两,倚天剑!】【选择三,赶走四目道长,奖励——百鬼夜行卷!】【PS:群号(436670961),欢迎加入尸约。】
  • 穿越国漫动画之天赋系统
    穿梭国漫动画之天赋系统
    “得系统,穿越各大国漫,碰到就复制别人的能力” 《成龙历险记》:叮!您接触吸血鬼,可复制吸取天赋,是否复制(翻车了,这动画是美漫)《大圣归来》:叮!您接触齐天大圣,可复制火眼金睛,是否复制《狐妖小红娘》:叮!您接触涂山红红,可复制绝缘之爪(改),是否复制第一世界看不下去,可跳过,不会太影响下个世界剧情穿越的世界——成龙历险记(完成)→白…
  • 我在超神学院呆了三年
    我在超神学院呆了三年 小说
    “重生到超神学院,得系统,雄兵连想研究我,呵呵,那我就加入莫甘娜” “这就是我生命的终点了吗?”莫枫靠在楼顶的矮墙上,看着前方被群尸拍的摇摇欲坠的铁门喃喃自语道。感受到随着血液留出而缓缓带走的生命力,以及越来越模糊的神智,莫枫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再见了,爸,妈以及从不叫我哥哥的妹妹,再见了”一道红光闪过,射入已经失去意识的莫枫大脑。“叮,系统开启,开始位面…
  •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移民火星,获得系统,” 火星初代移民绝望中偶获造神系统,从此踏上了成神之路。白天,他是同学老师眼中的超级学霸,夜晚,他是让宇内震颤的黑暗之王。——————————————“这一世任你是盖世天骄,超级妖孽,还是绝世妖娆,高岭奇花,通通要被我镇压,我便是这方宇宙唯一的至高神!”书友群号474545657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对不起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写的真白
    “得到一个坏的系统,坏的更好,随便编辑任务”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绝世皇帝召唤系统
    绝世皇帝之召唤系统
    “天才被害,修为被废,得到系统,推翻皇帝自己当” 叶魔天穿越成落魄皇子,却激活了绝世皇帝召唤系统!系统最终目标:成为绝世皇帝!系统最强效果:可召唤万界猛将协助!三国战神吕布,勇猛无双,傲视群雄!齐天大圣孙悟空,手中千钧棒无人能敌!火影鸣人,仙人模式,嘴炮无敌!更有倾国倾城嫦娥仙子、暴力无双春野樱、妖媚狡诈苏妲己、霸气迷人汉库克在这个以武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