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伴我多久46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着开心】小说书单
  • 超级怪兽工厂
    类似超级怪shòu工厂的工业小说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百度云盘下载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电子书下载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网游之机械王者
    网游之机械王者顶点
    “” 运气不错,得了一张转职用的免试证明。普通职业?无所谓,免试证明不用白不用,省心省力又省事儿!虽然只是一个普通职业,但只要用心,一样也能成为游戏中的高手!收集各种小极品,打造专业游戏套装,使出浑身解数扫遍各路强劲对手,成就游戏王者!(读者Q群:321138291)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