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五年,老司机推荐。】小说书单
  • 九阳帝尊
    九阳帝尊txt常九八下载
    “” “它怎么还没动,是不是睡着了?”“不会,它应该是被吓到了,本身算是幼崽,看到一群巨兽一时吓到不敢动弹,也是正常。”“可是防护结界快要被青蛟群给冲破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惊呼四起,众修士都纷纷仰着头,见到足足有数十条青血战蛟全都围绕头顶那浅白色的光罩周围,疯狂的扑击撕咬着。因为距离太近了,…
  • 逍遥小书生
    疯狂少爷txt全集下载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欢迎来到BOSS队
    欢迎来到boss队无删减
    “” 我叫欧阳靖,穿越者,曾用名:欧阳克。因为穿越的关系,我知道很多秘密。所以我不但练成了蛤蟆功,还练成了九阳神功、重剑剑法。现在我终于神功大成,准备去桃花岛提亲,感觉自己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世界,居然是“轮回”控剧下的剧情世界!轮回者们来了,我有神功,他们有科学!手持Ak大狙…
  • 史上最牛暴君
    穿越最牛暴君
    “” 2017年最火爆,最凶残玄幻神书,收藏破1000万,一上架订阅直接达亿,被评为近万年最经典的小说,没有之一!世间谤朕、欺朕、辱朕、笑朕、轻朕、贱朕、恶朕、骗朕,朕处众人之所恶,如何处治乎?朕一剑杀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那天地不仁且又如何,若敢轻慢于朕,朕便遮天…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81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