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坠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腹黑】小说书单
  • 重生异界女王:邪帝,放肆宠!
    小说《重生异界女王:邪帝,放肆宠!》TXT百度云
    “” 她是末世女王,遭人暗算而亡,意外魂穿异界,再睁眼时,她是东煦国苏家废材二小姐。什么?!没爹没娘,人人可欺?苏娆冷笑,她手握逆天异能,习得绝顶医术,绑定神秘系统,还怕区区几个魑魅魍魉?看她怎么把他们整得个哭爹喊娘!当末世女王重生异界,注定风云搅动,乾坤逆转!从此虐渣打怪,走上人生巅峰!但偏偏…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 小说
    “”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邪君狂后txt
    “”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有声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逆天神魔体:废材杀手妃
    逆天神魔体废材妃全文免费阅读
    “”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成废材,废柴也就算了,还是又丑又没人要的野种?野种又何妨?有实力就行!敢说她丑?那美给你看!过来找茬儿,打趴你算!可偏偏怎么就遇上了一个极尽难缠的家伙?“娘子,今晚”某男一脸委屈卖萌。“不要!”她绝不再引狼入室!“那娘子,求扑倒”“滚”于是,某男直接带着某女一起滚上床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