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E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VS男神】小说书单
  • 全能跨界王
    小说刘小丽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妖孽童星
    妖孽神童小说
    “” 【新书女总裁的盛世兵王已经发布,请大家收藏一下!】前世不入流的三流歌手,却因为车祸重生在了一个平行世界。这里没有了四大天王,也没有了前世那些明星。因此,姚远的明星之路开始了。他是导演中歌唱的最好的,歌手中,小说写的最好的。他是天王,亦是巨星!我们有群了,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群,群号是:568…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无弹窗阅读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