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时光以北暮南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说书单
  • 青城Ⅰ
    青城Ⅱ
    “”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有最脆弱的放弃。个头矮小、相貌平凡的女生艾天涯、略有些结巴的美女叶灵、被乞丐收养的孤儿海南岛、父亲自小杳无音讯的胡巴,这四个被同学们或孤立…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不忧伤4全本阅读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韶光不负转流年
    韶华不负转流年小说
    “”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对的人电视剧
    “”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全3册)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txt全集
    “” 在S大玩遍所有男人的富家女主,和同样在?S大玩遍所有女人的宝马男主皆为校园风云红人,同样的高傲使得两个人目不斜视,从不知道彼此相貌,命运将两人绑在一起却是因为一次酒后乱性,同样付出了第一次的两个人都想为自己报仇,不知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是谁的女主在校园网发了追逐男主的帖子,一个类似征婚的帖子…
  •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
    你是我的沧海小说百度云
    “” 他是侦察连狙击手出身。一个侦察兵,对人对事都有一种精准的认识和甄别能力。而一个狙击手,一旦瞄准了一样事物,所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立刻出击。很不幸他占全了这两样。然后对于她,更不幸的是,他的目标是她..
  • 南风过境
    男主女主是傅希,谢飞飞,谢飞的小说是什么
    “” 一次饭局,傅希境偶遇五年前不告而别的女友季南风,他执意认为南风就是其旧日恋人赵西贝,遭到南风矢口否认,却丝毫不能打消傅希境的疑虑。在傅希境的步步紧逼下,南风的防守节节败退,那段刻意被她遗忘的往事也渐..
  •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原创小说
    “” 茫茫人海,川流不息。于千万人中寻找到他,以为他眼中的亮色会是她一生的幸福,可是,当尘埃落定,才明白,那只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传说。她看着他骄傲的身影最终远去,成为心中再也难以磨灭的伤口。很遗憾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当深爱已成往事,他们是否还能拥有那份美好的心情和记忆?当距离远的隔开了一个海洋,当…
  • 何所冬暖
    何所冬暖小说排行榜
    “”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当我们相爱
    小说《当我们相爱》TXT百度云
    “” 当我们相爱的简介:他从小看着她长大,捧在手心里宠着的宝,盼着她长大,掠夺她的整颗心,他沉溺在对她的宠爱中无法自拔。突然有一天她却告诉他,她有了喜欢,想要一起生活下去的人。祝福?掠夺?他怎么甘心!婚姻这场大戏,且看他们如何演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