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青春岁月7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了好久了吧,感觉还是不错的。推荐你们看看】小说书单
  • 帝霸
    帝霸txt全集下载全本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飞剑问道
    重生飞剑问道的小说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一品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