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陈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深情】小说书单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娇妻在上易少轻宠免费下载
    “”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蜜捕鲜妻:冥少,请下套!
    小说《蜜捕鲜妻:冥少,请下套!》TXT下载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拿到结婚证的时候,乔以安傻眼了。谁能告诉她,和她领证的这个普通男人,为何摇身一变成了那个叱咤风云,令人闻风丧胆的金融界男神!“冥北澈,我们谈谈。”“行,睡着谈。”从此,乔以安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公,我好像捅娄子了。”男人一个dià…
  • 神秘老公,宠妻请低调
    神秘老公宠妻请低调小说全文免费
    “” (温馨甜宠文)“boss,夫人买东西被人奚落了。”“把商场买回来,挂在她名下。”“少爷,少夫人说要把游泳池填了种花。”“还不快去帮忙。”“有人约夫人吃饭,想追她。”话音刚落,人就不见了,他倒要看看他白墨尧的女人,谁敢觊觎?他是帝都权势滔天的第一大少,人前他禁欲淡漠,杀伐果断,人后他温柔体贴…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好心
    “”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