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云̶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古言,重生,空间,异能,种田,】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军婚免费阅读全文
    “书荒互看,,,,,各种免费,,,,包月,,,,精彩小说,,”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怎么黑化了txt
    “书荒互看,,,,,各种免费,,,,包月,,,,精彩小说,,”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星际带娃纪事
    星际带娃纪事下载
    “书荒互看,,,,,各种免费,,,,包月,,,,精彩小说,,” 新书《时空胖商人》已开,求推荐求收藏“妈咪~”“妈咪?”一只肉肉的小手轻轻戳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女人,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惊慌。闻青望着那不可能出现在修真界的雪白天花板。想她堂堂化神修士渡劫失败就算了,成了未婚妈妈不说还得帮这便宜儿子找到亲生父亲?闻青觉得还是暂时不要想这些不开心的…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拐个人类生包子脸
    “为什么要二十个字呢,简单明了多好,好看免费的”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法医娇妻
    小说法医娇妻全文
    “为什么要二十个字呢,简单明了多好,好看免费的” 【已完结】因为法医这特殊职业,她成为大龄女青年,天天被逼相亲,被奚落。他,集团总裁,最具价值王老五,娶她报恩,但签下三年后离婚协议。他说:你身上有尸臭味。她说:你身上有铜臭味。旁人说:你们臭味相投,正好一对!?先婚后爱文,温馨宠溺到底,因女主特殊职业,还会涉及一些重口味的悬疑凶杀案。】推荐…
  • 末世种田:女配要逆袭
    雏田女配逆袭
    “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 到死才发现自己和爱人生活在一本末世宠文里还是早死的十八线配角重活一世夏暖不想成就霸业只想远离男女主,改变爱人的命运,在末世好好活下去分享书籍《末世种田:女配要逆袭》作者:相思不再念
  • 农女医妻:高冷相公无限宠
    农女医弃妃妻高冷相公无
    “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 (这是霸气小女子强攻高冷美相公的爽文,附带小包子!)一朝穿越,医界翘楚乔莞莞,竟然成为一个小农女,还是一个强上了自家俊美相公,有一个四岁小包子的傻子!一间破烂的茅草屋,一个软萌萌的小包子,一项牛叉叉的异能,乔莞莞从此过上了发家致富养包子的生活。只是,那个一向厌恶她,远离她的高冷美相公突然有…
  • 军王猎妻之魔眼小神医
    国王猎妻之魔眼神医免费阅读
    “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 “吃干抹净还想跑,敢不负责?”温文儒雅的男人危险的眯眼。某女手里的金针毫不留情的飞向男人,想谈恋爱为毛不直接说,用这么烂的手段还这么傲娇,找扎!乐韵最大的理想就是:成为华夏最优秀的医生。好运来了挡不住,高考前无意间开启一个系统,双眼获得魔力,看一眼就知人或物有无生病,病在哪个部位。系统空间…
  •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txt免费下载
    “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 她是21世纪第一杀手,一双异瞳,傲视天穹。一朝穿越,沦为将军府废材傻女,当这双绝世异瞳在这世间重新睁开,风云变幻,乾坤颠覆,天命逆改!她手撕渣男,脚踩白莲,坐拥神宠,掌控神器,秒天炸地,走上巅峰!只是一个不小心,被一只傲娇又毒舌的妖孽缠上。日日虐心(腹黑),夜夜虐身(强宠),虐完还要求负责…
  •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
    “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书荒互看” 穿成草包丑女,被渣男休弃?!不怕,她医术无双,疤痕一除,艳惊天下。渣男回头,一脚踹之。契神兽,炼丹药,坐拥万能神鼎,更有神秘空间法宝无数!皇孙贵族,世俗高手,谁来惹她,她杀他个片甲不留,抢得他一贫如洗。夺兵权,横扫五国,建立美男佣兵团,桃花开得停、不、下、来。她强势而来,却误惹妖孽腹黑的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