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承爱妈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耐看的修仙文】小说书单
  • 凡女仙途
    凡女仙途
    “” 八岁丧父,十岁丧母,好容易认可的家族,却在她带着无数藏宝归来时,灭门。因杀戮星现,却又不容修仙界,匹夫无罪,怀壁其罪,看她如何躲过纷纷扰扰,走在修仙大道的最前沿。到底?我是杀戮星,还是福运神做不到冷默无情,看不断爱,恨,情,仇,痴,修仙路上,一路跌撞只因有梦,所以坚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凡女…
  • 仙家有田
    仙家有田精校版下载
    “” 本仙有田,田里有泉,材料自产。跟人打个架,杯具地穿了。问个路,洗具地被拐了。入了修真门派,因为年纪太大,餐具地只能打水烧饭。人生啊好在小手链里自成天地,师兄的地里偷点草,长老院里捞个蛋。别惹我,我随时可能发火!别跟我扯皮,拳头才是硬道理!新书:《聚宝铃》书号:1918542简介:身怀聚宝铃…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小说免费阅读
    “”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仙植灵府
    仙植灵府有没男主
    “” 林青瑶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豪门弃妇。她以为自己的这一生,便也是如此了。没想到,上天竟然把一个天大的机缘砸在了她的头上!洗髓,修仙!渣男、小三,从此,不过是她眼中的蚂蚁!从今以后,她脚踩仙路,扶摇直上!(无重生,无穿越,不圣母,不玛丽苏,空间正统修真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