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僵尸崛起系统
    僵尸系统有声小说
    “” 僵尸崛起系统-言龙
  • 位面超级学习系统
    位面超级学系统88
    “” 平凡青年陈嘉,偶得超级系统,位面随意穿梭,能力肆意索取。金刚狼世界,他对狼叔笑了笑:这个世界不止一头金刚狼神话世界,陈嘉霸气一挥手:项羽你来得这个天下......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超级学习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位面超级学习系统最新章…
  • 全能修神系统
    全能修神系统txt免费下载
    “” 大千世界,浩瀚无垠。冥冥之中有神国,掌控万界,统领天下。神国契约者杨天,于神国获得修神之法。他是登临异界,横扫天下的至尊战神。他是全知全能,万人敬仰的无上存在。修行百年,武道才成?不不,我只需要加点就可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修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次元强者附身txt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之树神果实在异界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未来科技强国
    免费下载电子书未来科技强国
    “” 张知获得未来世界的先进科技资料。张知成立星宇科技集团,他用未来世界的先进科技。碾压所有挡路的科技公司。搅动世界的风云。有破产的外国友人哀嚎道:“别人竞争使人破产,星宇科技竞争使整个行业破产。这颗毒瘤一日不除,世界一日不得安宁。”星宇科技出现后,华夏科研界成果井喷出现。先进科技代表先进生产力…
  • 死神之狂徒
    死神之狂魔
    “”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527
    “”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影视会员大穿越
    影视会员大穿越txt下载
    “” 对视频网站越来越长的广告终于忍无可忍,夏禹决定在某宝上买一个便宜一点的帐号,当他输完密码选择登陆的那一刻,一切都变了。我一定是买了个假会员。PS:百万无限流完本老书,人品有保证,请放心收藏。PS2:新书《影视之最强穿二代》已发,讲的是夏禹平行世界儿子夏树的故事,完结老书打不了广告,特在简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