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魔禁】小说书单
  • 魔法清教之百合女神
    百合女法师
    “” 英国清教最大主教,萝拉.斯图亚特脸颊嫣红,“姐姐,我爱你,太爱你了,所以我要撕碎你的羽翼,将枷锁永远镶嵌在你的双足。”学园都市理事长,亚雷斯塔.克劳利说:“计划顺利进行中,曾经失去的东西,我不会再一次失去了,无论为此付出多大的代价。”‘神之右席’的首领,右方之火自信地宣告:“世界已经扭曲,…
  • Re:某不科学的超闪光炮
    男主女主是美琴,雅典娜,莎尔娜的小说是什么
    “” 《某不科学的超闪光炮S》的正统续作,讲述少女新的旅程。另外声明一点就是,本书和《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没有任何关系!没有任何关系!没有任何关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当然,本书和前作一样,是一本无限流半热血半恶搞的欢乐向轻小说,本书的第一卷主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圣斗士星矢》,以及其少女向…
  • 学园都市之双重间谍
    学园都市之双重间谍
    “” 【纵横中文网四组编辑签约作品】没有多少人知道他曾经的名字,仅仅知道他现在叫做土御门。没有多少人知道他出生在何方,仅仅知道他现在是科学侧和魔法侧的双重间谍。没有多少人知道他震撼了整个世界的过去,和背负着的昆仑圣名。他为了守护那唯一的妹妹和改变那唯一的未来,他愿堕入轮回,仅为寻找到那改变一切的…
  • 学园都市
    学园都市排名
    “” 学园都市无弹窗由小兵提供本书情节跌宕起伏、剧情波澜壮阔,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小兵免费提供学园都市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8700
  • 魔炮之超越圣王
    小说《魔炮之超越圣王》TXT百度云
    “” 高町家的四子奈叶的弟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炮之超越圣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某科学的超能力缘起
    某科学的超能力缘起第二部
    “” 虽然有超能力,但是并不是那些莫名其妙,神神道道的东西,即使以当前的科学,也可以解释这些能力。至于神佛满天飞,妖怪满地走,更是不可能出现的情况。述说的,就是普通的社会,因为一个异常的拐点,走向另外一条科技与超能力结合的道路的故事。主角并不无敌,不是某二代、不是什么大神的转世、不是某个重生的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