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女扮男装 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世风华腹黑召唤师
    “好看”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王者归来之全能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公子天下
    天下公
    “”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江湖传言清颜公子武功奇高,医术卓绝。清颜公子清雅如仙、风华绝代。清颜公子一袭白衣,黑发飞扬。清颜公子双眸清冷,拒人千里。左肩红梅再现,他竟是王爷世子。异国入侵,他身披铠甲,决战于沙场。为了旗下十万将士,他踏上敌国之路。雪峰三年,墨发不再,三千银丝,皑皑如雪。白发归来…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快穿之未来男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相似小说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医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妖孽国师滚边去
    男主妖孽国师的小说
    “” 苏惊羽,帝都里众人皆知的相府大小姐,天生丑颜,受尽冷眼。而无人知,她也是谪仙殿里受万人敬仰的国师。传言,俊美如神,高高在上,神秘莫测。丞相府中,与她指腹为婚的将军公子当众退亲,对她轻蔑冷嘲,她一笑置之,淡然签下退婚书。帝王寝殿,化身国师,她只字片语,满口玄机,促成他与饺子西施李氏的姻缘。众…
  • 重生之世子谋嫁
    重生之世子谋嫁
    “” 她本是天之骄女,番王后嗣,却一袭男装掩红颜,淡去红妆,以孤傲狂逆为面具,运筹帷幄,谋定千里,以天下为棋,谋凰途霸业。杀她父,灭她族,谋她家族权势,欺她孤女无援?狂傲世子,无盐小姐,各种身份玩弄世人于鼓掌。重生一世,乱世纷争,生死何所畏惧?既然这天下容不下她封氏一族,那便倾覆天下,为自己谋个…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小说免费
    “”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