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没看完的书】小说书单
  • 高冷宝宝:叶少,你被休了!
    小说《高冷宝宝:叶少,你被休了!》TXT下载
    “” 六年前他拿着一亿支票逼她打胎只为不想有任何纠葛,六年后她成为影后给她颁奖的却是他。她问,叶岚,既然不爱,为何多情?她从来就没有想过她跟他再有交集,可是面对孩子,那个让她不顾一切走上舞台的孩子他要却夺,在那个他浑身是血命中旦夕的雨夜,她拿着枪撕心力竭的问:叶岚,你有什么权利来要这个孩子,你不…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 by顾西爵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宠婚:隐婚总裁太狼性
    婚宠之腹黑总裁
    “” 老公想离婚,竟然给她钱让她去找牛郎!她不妥协,他竟然给她下药把她送到陌生人的床上。当她华丽回归时,身份显赫。前夫一脸震惊,“安然,你”“请叫我雷太太,谢谢!”都说二婚女人生活会很艰难,但是安然发现她的第二婚,不管是床上还是床下,竟然都是被宠宠宠到底!分享书籍《宠婚:隐婚总裁太狼性》作者:洛…
  • 婚痒,旧情难戒
    小说《婚痒,旧情难戒》TXT百度云
    “” 五年后故地重游,故人相见。他已经受万人瞩目,美人在侧。而她,也即将踏上红毯成为别人的妻。苏暖用一眼的时间爱上,却用五年的时间忘记。谈忘记,莫不是一场自欺欺人?有些人注定刻在心里,疼在骨里人群中,赵川依然一眼就认出那个熟悉的身影。当年,她以高调的方式进入他的生活,让他一颗孤独无依的心有了牵系…
  • 独宠小萌妻
    小说《独宠小萌妻》TXT下载
    “” “厉少————有人抢少夫人的角色。”手下的人报告。“封杀,将剧本女主角换成少夫人。”“厉少————有人打少夫人的主意。”手下的人又来报告。“废了。”“厉少————少夫人打了市长千金一巴掌————”手下的人颤颤惊惊的开口。厉少大惊,起身跑出去,“这丫头,干嘛自己动手啊,小手肯定很疼!”
  • 总裁老公,约不约
    总裁老公不约目录
    “” 一夜之间,她伤身又伤心!救了老太太,却被老太太的孙子当成了礼物吃掉!回到家,妹妹又与自己的男友到了一起!虽然她是收养的,也不带这么欺负人!好在放出一只霸道总裁!让她今生暖身又暖心!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神秘恋人:总裁晚上见
    恋上神秘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 一纸三千万的广告合约,结束了维持三年的地下恋情,分手那一刻,高歌终于清楚,自己从来就没有走进过他的心里。她平静的签了字,拿着合约麻利的滚了。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开始某天,慕总裁打diànhuà给某小艺人,“明天有空吗?”小艺人不耐烦,“没空!”“这样啊,其实我…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顶级老公坏透了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你有染图片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嫁给席先生
    嫁给席先生00
    “”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