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好看的】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未删减txt百度云下载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当春乃发生
    当春乃发生的乃
    “” “我叫花春。”第一次给皇帝这样自我介绍的时候,她从他的脸上看见了天下最好看的笑容。可惜的是,这死面瘫一辈子也就只笑了这么一次。看电视剧的时候花春迷上了里头的一位丞相,觉得他长得帅又霸气。但是穿越过来她才知道,这丞相是个女的,而且和皇帝水火不相容。花春,一个二十多岁青春美少女,机缘巧合之下,…
  • 蒂芜
    蒂芜小说番外
    “”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鸳鸯相报何时了
    魏羡渊萧祁玉《鸳鸯相报何时了》
    “” 杜未央仰慕顾秦淮三年了,没想到顾秦淮突然就成了驸马,一怒之下,扔了烟熏弹进礼堂。魏羡渊也喜欢祁玉公主三年了,没想到她突然就要嫁人,一气之下,趁着烟熏弹就要抢婚!意外的是,婚没抢人,礼没乱成,两人就这么成了冒犯皇帝的刺客,被追得走投无路、结为夫妇。“我们的目标是?”“让顾秦淮迷途知返!”“救…
  • 战死的相公回来了
    战死的相公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608完结总书评数6006当前被收藏数19272李家沟地主家的大儿子十年前战死沙场,尸骨无存。十年后,李青柳与他结了冥婚,她做好了守一辈子寡的打算。婚后三个月,她战死的相公回来了。内容标签种田文甜文布衣生活情有独钟主角李青柳,林湛┃配角┃其它
  • 我的犬系男友
    我的quǎn系男友结局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2完结总书评数2312当前被收藏数3603要说到许荞最讨厌的人,莫过于她家楼下那个双重人格患者,看起来清高的不得了,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但是许荞从来没有想到,正是这样一个人,居然能把她宠(爽)上天。小剧场某日,许荞洗完澡,穿着沈洛阳的衬衫,随手捋了一把长发,…
  • 阴阳女判官
    阴阳判官免费阅读
    “” 女大学生安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阴阳吏,行走在阳间的鬼判。阴阳吏既不捉鬼,也不索命,只管世间人鬼不平事——罚道德不罚之事,惩法律不惩之人,亦正亦邪。为了让自己不再畏惧,安默不得不替它们伸冤,以得到它们的祝福,增加自身福威,让鬼怪对她产生敬畏。她有一双让她又爱又怕的阴阳眼,她有一个她自己…
  • 摇欢
    摇欢 北倾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嫁给有钱人
    嫁给有钱人笑佳人全文免费
    “” 故事虚构,只为一泄对天的不公。但愿人间有正义,天地有真情。盘古大神有感天地不仁,天道不公,仙如魔,佛不善,成仙何用,,成仙何用,不如为人。盘古耗尽最后元力,手持开天斧,斩破天地,开辟全新文明,称之地球。经过无数年发展,地球形成现代化文明,然而神仙,也成一个不朽的传说。盘古已殒,神斧仍在,感…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小说阅读
    “”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