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无敌,都市重生,位面,星际类】小说书单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新笔趣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txt下载微盘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笔下文学
    “无敌黑暗”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万界圣师
    万界圣师八一
    “无敌无敌无敌”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重生之神帝归来
    魂帝武神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六漫画
    “” 【2017都市火热爽文】那一年,陈潇高考失利,女友分手,父母更是遭遇车祸,双双身亡。绝望之中他跃下山崖,试图了结一生,不想却穿越到了一个神奇宏大的武道世界!三千年后,陈潇已是镇压当世、横扫无敌的绝世大帝,但他却舍毅然舍弃万劫不灭的元始之躯,带着三千年的记忆重回少年时代!这一世,他不求俯瞰宇…
  • 神级位面APP
    神界低级位面
    “” “你想看到世界的真相吗?”“你想穿梭于三界六道吗?”“你想美女成群,左拥右抱吗?”“你想,活出自己的风采吗?”请下载神级位面APP吧,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神级位面APP:一款奇特的APP软件,聊天交友,游戏竞技,秒抢红包,撩妹追美,时空穿梭,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这是一款远远超出你想象的…
  • 时空宇宙
    超时空宇宙小说
    “无敌主角有自己的宇宙”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拥有属于自己的宇宙,小说、影视等各种世界皆能创造,畅玩所有奇妙世界!“时空,身体快发霉了,给我创造洪荒大世界出来活动胫骨”“时空,我得培养一些手下,给我创造星辰变世界出来”“主人,大事不妙,有世界锐变为宇宙,正在脱离时空宇宙”时空宇宙:孕育期,婴儿期…
  • 鸿蒙之神天道尊
    鸿蒙至尊道 天煞血少 小说
    “” 叶神天,后世一个大三学生,一次偶然的意外,之后,他不断的突破巅峰,突破鸿蒙,来到一个为九幽的宇宙,面对主宇宙的众多强者,神天可否有机会踏上主宇宙,超越主宇宙呢神天一群:549727385,欢迎大家的加入!!神天VIP一群:514465512!会员的粉丝群,欢迎进入指点!!!
  • 穿越者救助协会
    小说穿越者救助协会
    “ 主角穿越到龙珠,无敌了” 初:“呐,世界这么大,为什么我们不出去看看呢?”主角:“倒是好啊,只是我们随随便便就跑出去,肯定会有人吐槽看不懂、没主线之类的啊。”初:“那好办啊,宇宙这么多,穿越者更多,但又不是每一个都混得好,之前你遇上的那个不就混得很惨吗?”主角:“所以呢?”初:“笨啊!你就没有一点同情心吗?你有大把…
  • 都市极品仙帝
    都市极品仙帝精校
    “” 人族仙帝赵君宇,遭受背叛,百族之战中壮烈牺牲。魂魄来到地球,重生在一个天生不举,众人嘲笑的废材大少身上。身具神奇术法,惊天医术,赵君宇从此强势崛起,杀伐决断,纵横花都。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所有阴谋诡计通通打爆!他日我再为仙帝时,诸天万界在我脚下颤抖!PS:看腻了贱贱,色色的都市主角,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