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炸天帮的集合了!!!】小说书单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在线阅读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网游之神话降临
    网游之神话降临有声小说
    “……” 我们不打怪练级,我们泡NPC!我们不骑马骑驴,我们骑飞鸡!我们不只是玩玩游戏,我们还跟npc称兄道弟!我们不只要多愁善感,我们还要爆笑剧情!我们不只有儿女情长,我们还有兄弟义气!我们不只是称霸天下,我们还要神话降临!这是一个兄弟姐妹共同生活的网游,诚邀你来神话降临!扮演一个角色,融入我们的…
  • 大圣直播间
    大圣在线直播室
    “……” 西游反腐,以取经人的名义。“青牛怪,犯故意吃人罪。死刑,剥夺轮回权力永世。”“管理青牛怪的小道童,犯渎职罪。判有期徒刑三千年,没收个人财产。”“太上老君,明知青牛罪行,仍然将其接回天庭,犯包庇罪。判无妻徒刑,罚九转还魂丹。”“玉兔,今天规定的一万条黑丝袜,还没完成么?你觊觎唐僧肉,犯下吃人…
  • 小妖不上天
    小妖不上天 小说
    “……” 欢哥是一只老实本分的巡山小妖,却被天外陨石砸开了窍,脑子里整天冒出一堆奇怪的词语。天猫是个什么猫?有这品种吗?葫芦娃!别吓哥啊,这年头葫芦也能成精了?居然还有一种鸡叫“肯德鸡”,据说相当好吃咦,说着口水怎么下来了好吧,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欢哥觉得,是时候做个与众不同的妖了。一只有了地球…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小说作者
    “看看”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 校对版
    “牛皮”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地球游戏场
    张风地球游戏场
    “,”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恐怖广播
    恐怖广播中的林正英
    “……”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