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记录记录记录记录记录】小说书单
  • 独宠小萌妻
    独宠小萌妻阅读
    “” “厉少————有人抢少夫人的角色。”手下的人报告。“封杀,将剧本女主角换成少夫人。”“厉少————有人打少夫人的主意。”手下的人又来报告。“废了。”“厉少————少夫人打了市长千金一巴掌————”手下的人颤颤惊惊的开口。厉少大惊,起身跑出去,“这丫头,干嘛自己动手啊,小手肯定很疼!”
  • 首席大人来敲门:偷藏一个萌宝宝
    小说《首席大人来敲门:偷藏一个萌宝宝》TXT百度云
    “” 酒后她和闯入她家门的男人一夜缠绵,事后,还竟然怀孕了!一场生子协议就此达成。怀了双胞胎的她,偷藏了一个萌宝,五年后,当她带着宝贝回国,面对两个一模一样的孩子,腹黑高冷霸道的大总裁,她顿时懵逼了。“那个,总裁大人,五年前那一夜的确是个错误,但是我不欠你什么,只不过借了个种子而已,我们各种带娃…
  • 天才宝宝:爹地追妻很疯狂
    小说《天才宝宝:爹地追妻很疯狂》TXT百度云
    “” “粑粑!宝宝终于找到你了!!”某小只冲上来就抱大腿!“抱歉,我儿子认错人了。”沈瑾汐吓得心肝脾肺肾都在颤抖!麻溜的跟某人撇清所有关系!!顾云琛眼眸微眯,“害羞?5年前的那个晚上,你胆子可是很大的。”老婆恨不得一脚把他踹老远?呵呵门边儿都没有!!!
  • 杀手妈咪:天才宝贝腹黑爹
    杀手妈米天才宝宝黑
    “” 他,滥情总裁,神秘身份,拥有高贵的血统!她,见不得人的私生女,身世神秘,稳坐杀手界第一把交椅!一夜贪欢,让他们有了命运般的交集!彼此却错失了七年!天才宝贝,他是史上智商最高的宝宝!为撮合爹地妈咪,将妈咪卖给爹地!杀机四伏,他的奋不顾身,让她无法不对他动心,愿意尝试着为他打开自己的心房!西西…
  • 甜甜娇妻:首领大人羞羞羞
    娇妻首长大人羞羞羞
    “” 【绝宠1V1,身心干净】劈腿妹妹的渣男不分手还留着过年吗?慕欣然一怒之下砸“重金”在夜店找了一个最惹眼的男人,就这么把自己交代了。谁知,她招惹上的这个家伙脸皮够厚不说,一言不合就爱咚咚咚。他是权倾A国的首领,至高无上,人人敬畏,却被她当着众rénmiàn扑倒,扬言要买他,更是公然质疑他的能…
  •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太给力!
    小说《萌宝来袭:总裁爹地,太给力!》TXT下载
    “” 【新书《最强宠婚:军少老公,太给力!》首发,超宠爽文,求支持!】“两百万,做我妈咪!”苏夏本以为萌宝最粘人,但很快她就发现自己大错特错!他是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孤傲冷漠,却宠她入骨,毫无底线:“厉少,夫人遭遇潜规则!”“让他破产!”“厉少,夫人要拍吻戏!”“买下剧组,我做导演。”整天见不到…
  • 天价宝贝:帝国总裁深深爱
    夺命帝深深爱
    “” 莫名其妙的一场缠绵让她惹上了传说中的帝少!传说帝少不近女色,更是洁癖到极致,拒绝其他人的触碰,因为脏!传说帝少冷酷无情,商场杀伐果断,心狠手辣!传说谁都没有真正的见过帝少!但只有陆清婉自己才知道,这个男人就是恶魔!而且还是有病的那一种!每天晚上,他缠着她,食髓知味!他霸道又挑剔,不准穿除了…
  • 甜心爹地:娇妻萌娃买一送一
    小说《甜心爹地:娇妻萌娃买一送一》TXT百度云
    “” 一夜狂轰乱炸的暧昧莫晓晓伤心欲绝逃到国外。六年后再次踏入国土,身边却多了一个可爱的小奶包。“妈咪,我要给你找个男人做我爹地!”小奶包口出豪言壮志。莫晓晓无语:“当初我就是为了躲他才躲到国外的”司御寒大手一伸把娇妻捞入怀中,“女人,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 军门第一闪婚
    军门第一闪婚全本免费
    “” 未婚夫和闺蜜婚礼上她掌掴贱三儿,他摸着下巴:“这女人够辣,我要了。”她只是跟人去领证而已,他却拿着结婚材料等在民政局门口抢婚!“拜托,我还不知道你名字!”他腹黑一笑:“名字不重要,叫老公就好,反正从今天起,你这辈子都要这么叫。”/br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门第一闪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报告妈咪,爹地要骗婚!
    报告妈妈爹爹要骗婚
    “” 陌柒柒,豪门名媛,却中了未婚夫和闺蜜的圈套,家产尽数被夺,一朝回到解放前!他,豪门总裁,有钱有权还有料。五年前的那一晚给他留下来最美好的印象,五年后,他归来,只为寻她。只是她油盐不进,他绞尽脑汁,耗尽各种办法,终于将她骗到了手!却在此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