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一口气读下去的小说】小说书单
  • 黑卡
    黑卡有声小说全集
    “为什么钱越来越多,你却越花越容易了。很不科学!”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弹痕
    弹痕txt阅读免费下载
    “热血与感动交织的华美乐章。”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当过兵,站过岗,上过处女入过党。打过枪,玩过炮,还和拉登拍过照。走过南,闯过北,拉着死神跳过舞。挨过刀,中过弹,枕着鳄鱼睡过觉。翻过山,游过海,搂着死人嗥过歌。....................................妖少推出《弹痕》一书和大家交流的…
  • 暴风法神
    暴风法神493
    “魔兽是信仰,嗯!即使跑偏了也是信仰!” 不是那种相信奥丁才不过来,而是明显缺乏联动的感觉。奥丁猛跪猛,跟其它守护者和凡人英雄,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路的。没想到,连托里姆都几乎惊叫起来的时候,奥丁突然面露笑容,神他妈说了一句话:“你猜!?”哇塞!这个骚操作,简直将联军众人惊得眼珠子掉一地。看着旁边不管是曾经的同僚,还是他看不起的凡人,…
  • 唐砖
    唐砖免费全本小说
    “套路普通,但人物描写顶级,认真看下去很容易代入故事。”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文化入侵异世界
    与文化入侵异世界相似的小说
    “重生当影帝的看的多了,重生当影魔的你是第一个,继续更新吧骚年。”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贩罪
    贩罪txt未删除下载全本
    “看的时候可能有点乱,可以理解,因为作者叫三天两觉。”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黄金瞳
    黄金瞳txt完结精校版txt下载
    “第一次看鉴宝类的好书。要是看过别的,那就别看了,说多了都是眼泪。”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漫画版好漫画
    “三天两觉,你妈叫你回家吃饭。”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我是瓦尔迪
    我是瓦尔迪校对
    “前300张好评,后面感觉在走下坡路。” 系统:我的目的不是培养星球上最出色球星,而是培养最逗比的球星瓦尔迪:我可以骂人么?系统:不可以瓦尔迪:%¥#a#¥%a逗逼日常:请在和皇马的比赛中完成两次“思考人生”瓦尔迪:我是级巨星,我为绿茵逗比代言!QQ群:553129675有兴趣交流的读者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瓦尔迪》还…
  • 交锋
    免费阅读小说jiāo锋
    “你怎么不去写剧本,感觉抗日神剧还可以抢救一下。”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