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YY都市自带手纸鲁死后果自负】小说书单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完结下载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虚无邪尊
    虚无邪神 全文
    “” 龙霸是一个孤儿,是一个被情所深伤的人,深受别人快乐建立在他痛苦之上的人;而自遇机缘,获无上虚无之力,重回世间,誓言:他要将自己的快乐加注到别人的痛苦之上。邪恶已经成为龙霸一点,霸道成为龙霸一生,踏尽一切生灵的快乐,成就无上邪恶霸道之路,成为无上虚无邪尊!!
  • 魔武邪神
    魔武邪神 小说女主
    “” 失去天才光环,被家族遗弃,青梅竹马的女孩上门退婚。决心跳崖自尽,却被幸运女神那个老娘们儿给看上了,吃下丹神与龙神争夺的七彩珠,自此龙翔九天。冰肌玉骨唇如丹,香乳嫩臀体似稣,共浴瑶池把酒欢,不思江山爱美人。主角将在魔法与斗气共存的世界,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各种各样激刺的艳遇如浪潮般一波又…
  • 猎香神诀
    猎香神诀小说txt
    “” 郭嘉惠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她眉毛一挑说道:“哦,不知道戴二老板哪里来的这么强烈的信心”云飞扬说道:“我们知道,你们和采办衙署的合约还没有完成。你们现在的货源断了,已经不可能完成合约了,即使你们现在正在安排人手从北山口那边亏本的加紧运货也都完不成了。要是朝廷怪罪下来,你们两家就是再有背景也是…
  • 浴火焚神
    浴火焚神未删减精校下载
    “” 作者:傲无常第001章被拐到异界去修真刘潜在笑,确切的说是在苦笑。换作任何人,距离自己不足三米远处晃荡着一只老虎,能苦笑算是不错了,因为这里并非动物园,老虎也不在笼子中。啧啧,要是这只老虎在动物园里,谁都会夸赞它长得漂亮。此虎非普通品种,而是一只通体白身黑纹的异种虎,连头带尾身长足有四米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