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私藏古言宠文】小说书单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职业守则
    “描述后宫的故事,女主很智慧,文笔很不错,一定会有想把这本书看完的念头!”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侧妃不承欢
    冷王盗妃侧妃不欢免费阅读
    “文笔绝对有保障的小说,虽然剧情比较虐心,但绝对是一本值得入坑的小说!” 定亲八载,苦等四年,等来的他,却拥着另一个绝色女子。一夕之间,她由正妃沦为侧妃。侯门深深,寂寞相守,她心如止水,不争宠,不承恩。然,纵然她心性淡泊,那颗心终究没守住。纵然她聪颖灵慧,还是没翻出他的五指山。原以为,她助他帮他,和他共患难比翼飞,最终会获得他的爱恋。孰料,他所作的一切,为的只是…
  •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
    彼岸花开倾
    “女主盗墓然后穿越,男主和女主也都是比较腹黑型的,很不错的一本书。”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穆丹枫
  • 医妃火辣辣:邪王,用力宠
    今夜是忠勇侯府嫡女鱼安安和当朝左相秋叶白的大婚之日,红烛高照,照亮一屋子的大红。鱼安安戴着盖头一身大
    “女主穿越后非常强大,男主女主各种互动也是很宠,值得一看的宠文。” 手执神医秘术,身怀空间实验室,从一开始,鱼安安就是逆天的存在。宅斗宫斗江湖斗,一枚银针就能摆平,她是人命收割机,顺她者生,逆她者亡;手掌天下兵权,谈笑间风云变色,他是大拓的战神,受万民景仰膜拜。爱恨情仇贪嗔色,他无动于衷,只心系那个她。新婚夜元帕落红,他皱眉:“怎么又出血呢?”她淡定:“为…
  • 嗜血狂后
    小说《嗜血狂后》TXT下载
    “男主依然走腹黑路线,女主智商在线,全程宠溺,很不错!” 嗜血狂后-鱼子兰
  • 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
    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攸
    “轻松诙谐的穿越文,男女主感情非常温馨,值得一看!” 穿越后,陆卿卿一心想做个上得朝堂下得龙床的好皇后,可尊贵的皇帝陛下却只想让她躺着别动。陆卿卿咬牙劝说,“皇上,雨露均沾啊!”可满朝文武皆黑线:“娘娘,这后宫就您一人,您让皇上去哪儿沾?”陆卿卿恍然大悟,主动替陛下选妃充盈后宫,结果陛下很生气,“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于是这后宫就成了陆卿卿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