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漫综类,DND类精品推荐】小说书单
  • 暗夜游侠
    暗夜游侠txt
    “DND类小说,很好看,现在还在追。喜欢游戏类小说的也可以看看。” 暗夜完结了。≯先谈谈本书吧。一个不是令我很满意的结局。但万幸,所有的一切都按照大纲走完了。起码主线的坑,都交代清楚了,一些很深的伏笔和线索,都点出来了。开放式的结局一直都是我喜欢的,因为有无限的可能。否则当我写完这本书的时候,我会觉得主角还有那些可爱的人物就离我而去了;但是这种结局,我就觉…
  • 八云家的大少爷
    云家的大少爷小说
    “是八云紫的"弟弟",然后去其他世界攻略妹子的漫综类小说,第一个女人是亚丝娜。也是的新人,不过写的还是不错的,很值得观看。”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中的等级
    “DND类小说,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DND的话,就看看如何?只要你喜欢看游戏类小说的,看了绝不后悔。”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狩夜魔灵
    魔女狩 夜
    “DND类的小说,男主是诈骗师,感觉吊吊的,可以看看。个人感觉不错。” 半年后,黑暗城从奇伦大陆上声名鹊起。↖本来用这样的名字命名,议会的人肯定多多少少会有点什么看法。然而让很多打算观望的人感到奇怪的是,这个城市竟然被议会视为合法领地。关于黑暗城的传闻有很多,有人说,它是堕落者的天堂,有人说,它是黑暗的归宿,有人说,它是光明遗弃之地。更多的人说,它是——欺诈之…
  • 全方位幻想
    羽毛从天而降的羽毛悬浮于泡泡之中,从天而降的羽毛被白sè的光晕所覆盖与笼罩,悬浮于泡泡之中,从天而降的
    “是某位大大写的,人品保证完本,不用担心太监。男主攻略技能也是蛮强悍的,武力也强悍。小说写的也挺好看的。”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txt下载
    “是一个姐控的少年,在寻找姐姐的过程中,攻略了很多妹子的心的人。剧情写的不错,虽然是新人作者,但是还是挺不错的。可以观看,或养肥了再杀。”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最强丧尸传说
    最强丧尸传说类似
    “是先上船后补票的类型,目测后宫30+,也是漫综小说,喜欢种马和漫综的就不要错过了。” 喂喂!阿尔托莉雅!那是我的晚餐啊!你刚才已经吃了好多了吧!喂喂!美琴!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放电烤啊!丧尸要以吃生肉为荣啊!喂喂!奈叶!你快给我住手!不要随便放魔炮啊!现在丧尸多人少!那些可都是珍贵的储备粮啊!还有你们这些看书的!不要在旁边看戏了!还不快去投推荐票!点收藏!小心我放丧尸来咬你…
  • 博德大世界
    女主穿越博德大世界的小说
    “看DND的话,这本也是应该看看的,男主是一个法师,其实DND类小说我还没看到有圣母的,基本上都是杀戮果断,可放心食用,没有坑爹剧情,至少我推荐的没有!” 从烛堡到博德之门,再到安姆。从波涛汹涌的大海到无尽的幽暗地域一起见证一位穿越者在费伦大陆辉煌的人生。这里有凶残的怪物、睿智的法师、疯狂的神明。有绚丽的魔法,强大的神术,精湛的武技。一切的一切尽都将在这里发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人为什么站在食物链顶端
    “如果觉得前面的太小清新了的,可以试试这本,男主的三观与常人不同,也是本漫综小说。写的还是挺不错的。”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 萌娘守护者
    萌娘守护者主页
    “起点是幻想乡,也是一位写完了一本小说的大大,上一本我也是看了的,后期挺乱的,没检查下去,希望这本不会出现上一本小说的情况,不过完本应该的没问题的,可放心食用。” (+?看就来+?网,手机看更爽!+?)幻想乡的所在也是相同,它不存在于现实也不再其他的世界,真要说的话,就是在那一层境界线上。135%7924?6/810除非找到了境界的入口,否则无论如何,也根本没办法进入境界的世界。而伦理的结界,真正完善了它,建立于境界上的世界,却和外界完美契合,常识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