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新开坑的潜力书-现言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家有宝贝
    重生家有一宝txt下载
    “她曾是一个天才世家女,倾城美丽,多才多艺,在一次反恐行动中带着空间重生到了六十年代。她经历重重磨难坚强快乐的活着。她遇到了爱她的人,也遇到了她爱的人。她在缤纷的生活中一点点感受亲情、友情、爱情,一步步走向新时代,走向自己的幸福。” 她曾是一个天才世家女,倾城美丽,多才多艺,在一次反恐行动中带着空间重生到了六十年代。她经历重重磨难坚强快乐的活着。她遇到了爱她的人,也遇到了她爱的人。她在缤纷的生活中一点点感受亲情、友情、爱情,一步步走向新时代,走向自己的幸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家有宝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txt版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爹地高冷,宝宝腹黑的一家子斗智斗勇的甜宠史……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睡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我妈咪趁你不注意睡了你?”余越寒:“……””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猎爱游戏:早安,金主大人
    小说《猎爱游戏:早安,金主大人》TXT百度云
    “【已上架,有虐有宠,1V1】她是他“养大”的金丝雀,世人眼中艳羡的心尖宠,可她只想要逃离。当这种关系走向深渊的时候,她终于拿出所有勇气狠狠一推。“放了我……”“安安又病了,不然怎么会说胡话。”他面色温凉,薄唇轻动,如同第一次见面那般,只是,那双讳莫如深的眸内是她惨白无力的脸。她自以为百毒不侵,原来仅仅是中毒未深。**她看着眼前这个好像和那人一个模刻出来的小包子,有那么一刹那失神。“嗨,美女,有没有兴趣喝一杯?”小包子话还没说完,男人伸手直接将他拎了起来。“老爸,你无耻……”她眸色一震,想要逃……他大掌紧扣,她面色清冷,“先生,请自重。”他似笑非笑,“江太太,晚了。”肩上一抗,小包子护卫,床上一扔。” 她是他“养大”的金丝雀,世人眼中艳羡的心尖宠,可她只想要逃离。当这种关系走向深渊的时候,她终于拿出所有勇气狠狠一推。“放了我”“安安又病了,不然怎么会说胡话。”他面色温凉,薄唇轻动,如同第一次见面那般,只是,那双讳莫如深的眸内是她惨白无力的脸。她自以为百毒不侵,原来仅仅是中毒未深。她看着眼…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有的甜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 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 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娇妻高高在上
    娇妻高高站上
    “【已上架,1V1】高甜宠文!秦慕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睡了晏黎书。然后,丢下一笔钱就跑了。她早上刚跑,夜里就被这个男人逮到了床上。她挣扎不了,只得委屈的说,“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呢!”男人用力的拍着她的小pp,“哦,孩子可不会跟我玩***。”谁知小野猫翻了翻白眼,炸毛起来,“明明是两夜情!”“嗯?”男人眯起危险的凤眸……” 甜妻逆袭,霸道老公坏死了简介:秦慕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睡了晏黎书。然后,丢下一笔钱就跑了。她早上刚跑,夜里就被这个男人逮到了床上。她挣扎不了,只得委屈的说,“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呢!”男人用力的拍着她的小pp,“哦,孩子可不会跟我玩一夜情。”谁知小野猫翻了翻白眼,炸毛起来,“明明是…
  • 婚心不良,总裁大人认栽吧!
    小说《婚心不良,总裁大人认栽吧!》TXT下载
    ““我知道晚安是最长情的告白,可我还知道……”“知道什么?”“知道早安是最深情的问候——”那年盛夏,凉意恬不知耻地爬上了澜城二爷席慕琛的大腿。她笑得妩媚端庄,“二爷,我请你吃嫩草,席太太这个位子给我。”于是乎,凉意由落魄千金成功上位席太太,得来全城艳羡。婚后,二爷才隐隐明白过来,这嫩草嫩也有嫩的好!” “我知道晚安是最长情的告白,可我还知道”“知道什么?”“知道早安是最深情的问候——”那年盛夏,凉意恬不知耻地爬上了澜城二爷席慕琛的大腿。她笑得妩媚端庄,“二爷,我请你吃嫩草,席太太这个位子给我。”于是乎,凉意由落魄千金成功上位席太太,得来全城艳羡。婚后,二爷才隐隐明白过来,这嫩草嫩也有嫩的…
  • 新欢索婚:厉先生,请动心!
    新欢索婚厉先生请动心 小说
    “青春期丧母,二十岁失父,身世被曝光,感情被插足,所有人都说孟蕴将厉荆深当做逃出泥藻的救命稻草,甘愿做后妈,想方设法讨好未来继子。孟蕴听后不齿,“所言非实。”厉荆深闻言不为所动,“这是我孩子的妈,亲妈。”当事人孟小姐恳请他收回那句话,“不要造谣,我以后还要嫁人。”厉荆深丢给她离婚协议书,轻描淡写说:“签,签了我亲自帮你找下家,敢不敢签?”孟蕴:“好,签就签。”厉荆深却当面反悔,脸色一变,一把将白纸黑字摔进垃圾桶里,冷笑蚀骨道,“我厉家的户口本是你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逼我离婚的是你,说不爱我的也是你!”“男人在床上说的话你也信?”” 青春期丧母,二十岁失父,身世被曝光,感情被插足,所有人都说孟蕴将厉荆深当做逃出泥藻的救命稻草,甘愿做后妈,想方设法讨好未来继子。孟蕴听后不齿,“所言非实。”厉荆深闻言不为所动,“这是我孩子的妈,亲妈。”当事人孟小姐恳请他收回那句话,“不要造谣,我以后还要嫁人。”厉荆深丢给她离婚协议书,轻描…
  • 驭龙有术:高冷上司好迷人
    驭龙有术高冷上司好迷人下载
    “【甜宠√】“做我的人或者坐牢,选一个。”一朝重生,还没来得及祸害四方,她就被某神棍给就地正法了。从此以后,降妖伏魔当打手是常事,按摩暖床甚至身兼抹布也很日常。但是,这神棍竟然还想弄死她!南小糖忍无可忍,“信不信我能把你吃掉!”神棍桃花眼一挑,将她捞入怀里低声耳语,“我这么好吃,不吃一辈子怎么够,嗯?”” “做我的人或者坐牢,选一个。”一朝重生,还没来得及祸害四方,她就被某神棍给就地正法了。从此以后,降妖伏魔当打手是常事,按摩暖床甚至身兼抹布也很日常。但是,这神棍竟然还想弄死她!南小糖忍无可忍,“信不分享书籍《驭龙有术:高冷上司好迷人》作者:端午饭团...
  • 网游之昕光道途
    男主女主是越昕,阮玲,明玖的小说是什么
    “普通的十六岁少女越昕在无意之中邂逅了《寻境》这一全息游戏。在看到《寻境》在举办比赛以后的她竟然是这种反应!“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啊!”越昕激动的说道。“你报名条件不符合......”“现在不符合没关系!我会想办法让她符合的!”所以这个少女,有机会完成她的心愿去参加比赛吗?” 普通的十六岁少女越昕在无意之中邂逅了《寻境》这一全息游戏。在看到《寻境》在举办比赛以后的她竟然是这种反应!“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啊!”越昕激动的说道。“你报名条件不符合......”“现在不符合没关系!我会想办法让她符合的!”所以这个少女,有机会完成她的心愿去参加比赛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日照小说
    “轻松搞笑,重口甜爽,可放心阅读。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