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我所事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大盗
    小说电影世界大盗txt下载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至尊主播
    小说《至尊主播》TXT下载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影视世界大抽奖
    顶点小说影视世界大抽奖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镜照万界
    镜照万界123
    “” 超能失控中踏超凡之路,永无止境里眼看业火烧遍。龙蛇演义中威压当世再创前路,大唐双龙里屠蛟龙乱世靖平。(书友群471450600)这是一个求道者追寻未知的旅程,看他:踏烽火,闯乱世,九界靖平。斗智者,会仙佛,万世称尊。之后的世界:寻秦明月记,火影耀金光。奥术悬空城,人皇万族殇。哪般寻我意,弹…
  • 我的QQ连通天庭
    小说《我的QQ连通天庭》TXT下载
    “” “咔嚓”一声雷响,张晓摸黑登场!晚自修之后,屋外电闪雷鸣,抹黑回家的路上,听到qq的提示音乐,我掏出来了一看,突然一道球形闪电击中了我,顿时,我被劈成外焦里嫩的。“那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我是神仙不会赖账的,医药费啥的,我没有,只是有一些丹药而已。”“如果你同意呢,就在这按个手印啊!”说着,对…
  • 天才主播
    天才主播
    “” “罗先生,您的唱片销量,打破了世界纪录,创造新高,有这样不可一世的成就,您有什么要说的?”CC电台主持人对罗开问道。“感谢中国”罗开如是地道。“罗先生,您被誉为全球第一大导演、第一编导、第一创作人,好莱坞那些大牌导演都想拜您为师,您是怎么想的?”“感谢中国”“”“罗先生,您总说的“中国”是…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加工厂小说下载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超级红包
    男主女主是张小凡,凌青璇,赵子航的小说是什么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发个红包去未来
    发个红包去未来顶点
    “” 看着吴浩仁把电脑转过来,示意她看,刘美茹还有些疑惑。不过,当她看到里面的内容后,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吴浩仁,就好像他是一个变态一样。“你,你想干什么?”吴浩仁看到刘美茹双手抱胸的动作,就像是在防范色狼的侵犯一样,有些傻眼。“别误会,别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靠,这叫什么事,吴浩仁解释了两分钟…
  • 我来自阿斯嘉德
    我来自阿斯加德顶点
    “” 新书《玄镜司》上线,各位看官请一如既往的支持秀秀。这里是距离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