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多年积累的好文】小说书单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明朝当皇帝下载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重生之神级学霸
    电子书重生之神级学霸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小说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txt下载百度云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大唐太子爷
    大唐太子爷请看下载
    “” 大唐太子爷的简介:【诙谐穿越】高明穿越了,而且还有了一个超级漂亮的老婆——这是一个好消息!老婆管自己叫太子——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太子的身份李承乾——这是一个坏消息!此时的李承乾快要造反了——这是一个坏到不能再坏的消息!!!且看高明如何凭借自己的智慧摆脱困境,让所有人心悦诚服,打造一个他心目…
  • 重生之王牌大律师
    重生之王牌大律师下载
    “” “韩律师,能帮我打官司嘛?”天后女明星娇滴滴地抛个媚眼。“一千万不还价。”“韩律师,便宜点啦~”女明星挤出深沟。“一千万不还价。”“韩~律~师”,女明星开始脱丝袜,白花花晃人眼。“一千万不...喂喂,别咬,哦~保安,保安~”不妨当做大律师何以琛的成长史来看!入群来跟韩律师互动2963131…
  • 最强文娱系统
    最强系统女主文
    “” 小说最强文娱系统简介:“我不当影帝了,你们就别送小金人过来了,什么?终身成就奖?那也不要!”“你说什么??让我去领诺贝尔奖??不行,我没时间,正打麻将呢。”“这首歌儿版权你要了??都是兄弟,啥钱不钱的,送你了,这是我坐马桶上想的。”文娱的康庄大道上,苏曌一直都在装自己的逼,让别人无逼可装!…
  • 清穿之茗后
    清穿之茗后txt免费下载
    “” 茗,茶之嫩芽也。《旧唐书·宣宗纪》记,洛阳来了位130多岁的僧人,宣宗问他:“服何药如此长寿?”僧答:“贫僧素不知药,只是好饮香茗,至处唯茶是求。”茗后,世宗孝纯宪皇后,瓜尔佳氏,满洲正白旗,弟大学士瓜尔佳佳桓。世宗为皇子时,生育有功,晋侧福晋。雍正元年,初封贵妃;雍正九年,为皇贵妃,摄六…
  • 回到春秋做霸王
    回到春秋做霸王txt
    “” 大禹创建第一个王朝夏,并立九鼎以此安定天下,岁月沧桑,转眼间已来到春秋时期,此时的天下四分五裂,九鼎遗失,各国争霸,诸侯争雄!重生为倒霉的质子大军中一员的刘纪,在这大争之世,也激起一腔热血。鼎之轻重,我能问否?江山如画,美人如花!管他江山还是美人,统统都在掌中!ps:新书已经发布了,历史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