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各种纯爱】小说书单
  • 帝王劫:皇兄,你太坏
    帝王劫皇兄你太坏微盘
    “” 书名:帝王劫:皇兄,你太坏作者:洛梦笙☆、第1话当朝太子竟然是?!(上)冷汗淋漓中的痉挛,惊恐绝望中的颤抖。云少殇与其说是被噩梦惊醒的,不如说是被硬生生痛醒的。噩梦里是铺天盖地的恐惧。看不清样子的男人,暴力地抽插和肆意地羞辱,那让人绝望的凌辱入骨入髓,让人逃不可逃,退无可退,拼了命地挣扎和…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同名小说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丛林深处有野人
    丛林深处有野人百度云
    “” 夏云迷失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野人部落。他们没有男女之分,人人都能生孩子,以一个特殊的方式,名曰“种种”。(喜欢一个人,便直接拖回洞!而他夏云,就是个被人拖回洞的倒霉蛋!暴力萌攻棒,我在追文
  • 自虐的正确姿势[系统]
    小说《自nuè的正确姿势[系统]》TXT百度云
    “” 当某一天,你出现在陌生的世界,心里响起一个机械的声音,那个声音自称是系统000,并且友好的说要带你穿越带你飞江余大力弹了一下烟灰,懒懒的挑起唇角,“那真是个操蛋的开始。”特别说明:作者是晋江签约作者,独家发表,拒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改编,同步盗文请自重!请爱护每一个原创作者,勿要竭泽而渔。本…
  • 将在上,君在下
    小说《将在上,君在下》TXT下载
    “” 四年前,他上了他,逃之夭夭。四年后,他是将军,他是皇子,将军再次上了皇子,却又逃之夭夭。被上的只知道自己被上了,却始终找不出那个,恨不得让他挫骨扬灰的人君臣身份,意乱情迷,一场追逐和被追逐的游戏开始了,不知,到底是谁俘获了谁?是他的命?亦或是他的心?PS:本文内含两个故事。欢脱文结局HE,…
  • 失守
    失守txt
    “” 青年导演林跃在电影大亨文静南的生日party上喝的烂醉醒来之后发觉自己一夜失守苦逼的林导怀疑起身边的男同胞来嫌疑犯一号他一手带入娱乐圈并且红的发紫的面瘫偶像顾飞谦嫌疑犯二号帝天影业总裁老狐狸文静南其实这家伙本性傲娇不是很有嫌疑的嫌疑犯三号林大导演电影学院时代的老同学虽然在学院里压根没说过话…
  • 狮王的养子
    懒狮的狮子倒影
    “” 据说雄狮碰到不是自己孩子的幼崽都不会客气,杰拉就遇到了这样一头雄狮。他把自己当成了储备粮,但又嫌弃自己不够塞牙缝,准备养肥了再吃。杰拉决定在养父的庇护下平安长到成年,然后在养父动口之前逃掉。可谁知道..
  • 老师,喘给我听
    只能喘给我听小说
    “” 校园人前不良冷酷对受撒娇学生攻x外表淡定内心吐槽老师受网配he
  • 夫人想跟我离婚[重生]
    总想跟我离婚重生
    “” 关于夫人想跟我离婚[重生]:沈鸣比殷凛大岁,他教殷凛打架、抽烟,只想让殷凛主动躺平,没想到教会了徒弟,惨了师父,对方还挖空心思想将他圈地自养,他想逃,却逃不了,肚子反而一天天大了起来。殷凛:既然招惹了他,就要有足够的觉悟,他要沈鸣独属于自己,他的身体乃至灵魂,他想逃,那就缚住他双腿,除非他…
  • 少将!你媳妇有了!
    搬文少将你媳妇有了
    “” 他出生于末世二十年后,四十五年的时间他从第三街道的难民营成为了华夏第一高手。人类与丧尸的最后一役,他与丧尸王同归于尽,人类近七十年的黑暗结束,迎来了新的希望。再次睁开眼睛,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千年。在他还没弄清楚自己的处境,便面临着即将被打包送人的悲剧。场景一:战场上。一道黑影闪过,伴随着寒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