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听说云中岳的武侠】小说书单
  • 京华魅影
    京华魅影txt
    “” 长安寺的四平台附近,有一条小街,供游山客歇息或住宿,因为有些游客不喜欢到寺院借住,住寺院的确十分不便。小街有各色各样的店铺,甚至有酒坊旅店。整条街,包括长安寺,全受到三家眼线的有效监视,各有势力范围。表面上,三家的爪牙皆保持必要的礼貌。比方说,天龙地虎把铁血门的人恨之切骨,但双方碰面,仍然…
  • 大地龙腾
    龙腾小说下载地址
    “” 作者:云中岳第一章天寒地冻,雪地冰天。从乌鞘岭向北望,山峰如银,天地一色,从大漠刮来的砭骨罡风,简直连人也会刮跑。天空中彤云密布,暴风雪像是满天飞花,地面上己被坚冰所封冻,再加上近两尺厚的浮云,真够受的,不但路上人马绝迹,连已饿了整个冬季的狼也绝迹不见。近午时分,古浪卫方向居然出现了一个孤…
  • 云中岳
    云中岳全集txt下载
    “” 南宋年间,金兵南犯,朝廷昏庸,时局动荡。各武林门派难以独善其身,纷纷卷入王朝的更迭之中。在此背景下,本书主人公云中岳遇逆境而不馁,逆流而上,与众女主一道冲破重重阻力结成神仙眷侣。其中充满了尔虞我诈的殊死较量以及缠绵曲折的爱情故事。通过此书,作者想传递出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唯有自信、坚强永…
  • 剑垒情关
    林华邢永平《剑垒情关》
    “” 作者:云中岳第一章浪子河西四郡行不论军民商旅,进入河西四郡,必须在兰州换路引,由军政府陕西行都指挥使司的有关单位签证,方能通行无阻。兰州镇远门外,镇远浮桥,是黄河唯一的一座桥。桥南,是河桥巡检司与测泛局。巡检司负责查验过桥人的路引,查缉奸究,审验西域三十大国贡使的勘合符节印鉴,管制出入本地…
  • 草莽芳华
    杜弘冷笑道《草莽芳华》
    “” 武林巨擘凌宵客,以武林自尊至命,主宰江湖四十载。因孟津争渡,与君山四秀士冲突,落败认栽,威望一落千丈,无颜立足江湖,乃潜踪隐迹,处心积虑物色网罗人才,收集珍籍异器,誓雪此恨,并任其孙女赵子玉(朱堡主)主持其事。银汉孤星杜弘,哀其情投意合、青梅竹马的伴侣早逝,落拓江湖,因幼随名师,精于拳剑,…
  • 魔火情焰系列4
    帝声火焰系列
    “” 妖道天风谷主网罗了雷堡主等众多黑道高手,围杀酒狂、穷儒和印珮,更要一网打尽天下英雄。穷儒被杀,酒狂重伤。印珮得宇内第一高手的悉心点拨,只身深入沼泽,击杀黑道八大高手。
  • 天涯江湖路
    云沉、风急、大雪纷飞,滴水成冰,在江西与湖广jiāo界的山区里,腊门中旬正是隆冬季节,白盐似的雪颗,积厚盈
    “” 元末明初,神州由乱入治,游龙剑客与白衣龙女一对情侣乃择居梅谷(后之亡瑰谷)。婚内生一子,取名司马英(亡魂剑客),因系中年得子,双双大喜宴客。岂料乐极生悲,在神秘人物排唆下,六大门派高手云集,剑客夫妻虽得逃脱,但身伤谷破,迫为城下之盟:二十五年内天下无敌的赤阳神掌不得重视江湖。乱中,周岁之子…
  • 龙虎风云榜
    龙虎榜小说在线
    “” 年轻英俊、武功盖世的百了刀周凌云,家传《刀经总要》遭劫遗失,为追寻秘籍,竟卷入朱明皇室之间争帝的斗争,遭宁府神龙密谍、伊府潜龙密谍与四海盟、前军都督府侯爵指挥的飞虎会等组织的围攻。由于他信念坚定、武功高强、机智过人,历尽千难万险,粉啐了各方对他不留后患的追杀利诱;经历了与似敌乃友、风华绝代…
  • 剑影寒
    小说《剑影寒》TXT下载
    “” 神龙夏安平,自幼经隐迹高士、其师严春,传以家门绝学,赠以祖传宝匕;后又经破扇翁、竹箫老人、缥缈鬼魔、九地人魔等高手名宿指点,艺臻化境、因其无意于江湖,投身商贾,渐成巨富盛昌钱庄三财东。因与皇家特务机构三厂所设的钱庄有业务往来,加之本人崭露头角以及爱情纠葛,因此受到各方势力的怀疑考验、拉拢仇…
  • 剑底扬尘
    剑底扬尘阅读
    “” 方士廷提着行囊出了店门,抬头望望阴沉沉的天色,剑眉紧锁,喃喃地说:“又要下雨了,清明时节不是赶路天。今晚上等我们回家,你就痛痛快快地下吧,老天爷。”出了舒城的南门,雨并未光临。这条卢州齐至安庆府的大道宽阔平整,但路上的行旅并不多。他背了行囊大踏步向南又向东,走了五六里,方赶上了先走的一批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