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甜宠,女尊,校园,腹黑男,都是我的爱!】小说书单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同人文
    “爱财如命啊……”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小说
    “胖妞也有走运的一天!”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小说txt免费下载全集
    “曾经虐恋,结局甜美!”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初恋了那么多年
    初恋了那么多次
    “甜甜蜜蜜的,初恋即圆满!” 还记得那年,熊伊凡对颜柯一见钟情,跌跌撞撞地去追求,一路被拒绝被冷落,却还是坚持了下来。她不会想到,她追的男神会是她未来的老公,然后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后来想想,原来,他们初恋了那么多年。那么,那么多年
  • 神秘老公有点坏
    戚锦年顾擎天免费阅读
    “很吸引人一直读下去,花了几天时间一口气看,就是目前还没完结。大概看到800多章无关紧要的人的水文开始出现,前面是看得很过瘾的” 车祸之后,还被人拖上车强行撞击——一个月后,意外怀孕,她被打个半死。顾天擎,这个站在帝国顶端,最富有最神秘的传奇人物,所以是她孩子爸爸?之后每逢初一十五,她都被带到各种池畔,供人——采阴补阳吗?“呜,顾先生,为什么每次都要两个小时。”“嫌短?那我们可以提高频率加快速度。”够了够了,不能再快…
  • 后湮宫
    后湮宫全文无删减阅读无弹窗
    “NP,穿越,主人公前期时男时女,后期稳定女性。与前世爱人的故事可歌可泣,这世又加入四个美男。个人喜欢热情如火的神官......你喜欢哪个?” 老大《后湮宫》出生牌号05年属于古代穿越言情NP文简介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啊,一觉醒来发现光溜溜地躺在一个雕着奇怪的兽型寒冰床上不说,还得饱受摧残,被一群美男簇拥着哇什么叫少宫主啊,都说了我不是了!你你你们别别蹭过来来啊,臭狐狸你还乱摸,我就叫非礼了!天哪,谁能告我这是怎么回事啊,还有为…
  • 霸道鬼夫别缠我
    舒浅太子容祁小说
    “难得有本写阴阳感情的文,写得很不错,引人入胜的” 因为八字命格,我莫名其妙地结了冥婚。那鬼夫俊美无双,却也霸道无耻,将我吃干抹净后,竟还对我说:“本公子活着的时候,多少女人想爬我的床,死后又有多少女鬼想爬我的棺材,难道你对我就没有一点心思?”我坚决抵抗,那男鬼无奈,只得许诺不再碰我。我以为我终于安全了,不想某一天,那男鬼突然再次将我压在身…
  • 俊男坊
    俊男坊无删减无弹窗
    “女尊np文排名第二,第一书名暂时找不到,我会努力找回来的”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txt百度云下载
    “甜宠文排名Top1,就是要宠!”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