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无敌,半无敌,没有最爽】小说书单
  • 无敌战斗力系统
    免费小说无敌战斗力系统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异界之装备商人
    男主女主是易川,韩香,远辉的小说是什么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婴胎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如何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鸿蒙圣王
    鸿蒙圣王txt格式下载
    “” 时间,宇宙的秩序。空间,宇宙的规则,掌握时空,就等于掌握了宇宙。云天羽,一个身世扑朔迷离的少年,在一次濒临生死绝境之际,无意间让蕴含时空之力,拥有十层空间,镇压了一只魔王的时空梦境认主,掌握了种种逆天的手段。飞行!有瞬移快吗?攻击!你能加速吗?时间!你能静止吗?如若天道不公,人道不在,何不…
  • 学生之修真狂龙
    小说《学生之修真狂龙》TXT下载
    “” 末世超级进化者秦牧穿越到五百年前的地球,附身在一个家族弃子身上。叶轻雪:“秦牧,我是你大小姐!我要给你~~那啥!”“呃这不好吧?”秦菲菲:“哥,有坏人欺负我!”“啥,敢欺负我妹妹,异能者了不起吗?吐口唾沫淹死你!”肥源崇拜道:“秦哥哥!”“滚,老子不搞基!”【(乡)$(村)$(小)$(说)…
  • 史上最强宗主
    史上最强宗主胡
    “” 新书《史上最强掌教》,同类型,希望大家支持。带着神秘的造人系统,叶辰穿越到了玄星大陆一个破落宗门“天灵宗”的少宗主身上。造人系统,各种神话和历史上的人物都可以创造出来,剑仙、人神、妖王“神剑宗的那群剑侠说我们太嚣张,要来教训我们?吕洞宾,去调教调教他们!”“妖族联盟的那群妖兽想抢我们天灵宗…
  • 开挂闯异界
    小说《开挂闯异界》TXT下载
    “”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最强的系统
    我的最强系统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史上最强人形怪兽
    最帅人形怪shòu
    “” 新人打滚求个收藏九世重修,突破人体桎梏。当一个人能每日按比例强化自身,且没有上限、没有瓶颈,那这个人可以强大到什么程度?李慕然从第九次重修中苏醒过来之后,发现整个世界竟然已经陷入了末世危机之中,无数的恐怖凶兽横行于地球之上。于是他这头人型怪兽,就开始了在末世凶兽中肆意纵横的日子:当别人在凶…
随机推荐